-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5-17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机战 科幻 百合 萝卜 小林宽
感觉至少到第一部这12集为止大河内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好不好看另说,至少每集看完都能让人想看下一集。作为我看的的第一部高达,感觉还不错,等第二季完结继续补。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5-1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TV 萝卜 机战 水星的魔女 机动战士高达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1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2021年4月 雨宮哲 机战 萝卜
看到第六集突然有个很像是和古利特有关系的家伙从天上跳下来了…没看过古利特还有点蒙…话说这实际上是恋爱番吗(要守护的第三个东西到底是个啥啊?)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1-6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机战 萝卜 studioVOLN 梶裕貴
14集以后基本全是3倍速看完的,除了凯帝印象比较深以外其他角色感觉都没啥意思,到了后面基本就是比谁嗓门大了,战力系统崩的一塌糊涂,机甲全是3D,剧情也不太稳健,建国就和过家家一样简单…看在原创的份上加点分吧,给个及格……吧?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3-8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钻头 TV 萝卜 原创 2007年4月
“你以为我是谁啊?”整体上是非常燃的,也有一些个人不太喜欢的桥段,即便如此也要承认这部番是非常优秀的。考虑到是07年的番的话9-10分也不为过,不过既然是最近才拿出来看,就给个保守点的8分好了。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3-11-22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萝卜 骨头社 2005年4月 机战 板野马戏
挺不错的,很骨头社,作画很爽,剧情算是比较慢热需要一点耐心。整体上还是挺好的,就是有点长了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75TV
- 52原创
- 40剧场版
- 39日常
- 36轻小说改
- 34漫改
- 33搞笑
- 30战斗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18京阿尼
- 17恋爱
- 16异世界
- 16新房昭之
- 16百合
- 15校园
- 15热血
- 15SHAFT
- 14MAPPA
- 14治愈
- 13A-1Pictures
- 132022年10月
- 13奇幻
- 12骨头社
- 12物语系列
- 12OVA
- 122021年4月
- 11火影忍者
- 11进击的巨人
- 10davidproduction
- 10海贼王
- 10西尾维新
- 10NARUTO
- 102023
- 102021年1月
- 10JOJO的奇妙冒险
- 9J.C.STAFF
- 9CloverWorks
- 82020年10月
- 8续作
- 8成田良悟
- 8音乐
- 82022年4月
- 8悬疑
- 7MADHouse
- 7机战
- 7花泽香菜
- 7日本动画
- 7泡面番
- 7萌
- 7TRIGGER
- 7WHITEFOX
- 7WEB
- 6大河内一楼
- 6萝卜
- 6悠哉日常大王
- 6偶像
- 62014年7月
- 6喵帕斯
- 6ONEPIECE
- 6WITSTUDIO
- 62022
- 6今石洋之
- 6芳文社
- 6轻改
- 6SILVERLINK.
- 6Netflix
- 62023年4月
- 6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