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很好看的作品,制作剧情都很不错。有些剧情现在看起来略典,但原作那么早也无可厚非。一口气看完真是太爽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极高的制作水平,剧情也算得上中上,综合质量无疑是这几年的第一梯队。这半年看的很开心。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日常
制作很稳,偶有亮眼发挥。每周都会挑一个饭点看,可以安心观看的喜剧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SILVERLINK.
剧情真好看呐,可惜动画制作拉了。准备去看原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V OLM
日常的小事件感觉没啥意思,不过主线还是挺喜欢的。霓虹人做出来的宫廷剧多少还是会觉得有点怪。制作大部分时候都在线,除了某集结尾不知道在干啥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画面质量基本在线,很多萌系小演出处理的挺不错的。剧情偶尔有点便秘,不太喜欢海果的性格。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4-6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画面质量挺高的,但也就这个优点了。大部分集数无聊的一批,也没啥网游的感觉。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20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3 TV
虽然画面比较穷,但大部分集数还是比较有趣的。女主挺讨喜的,看的很开心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TV
很多笑点感觉比较土比较俗,不过还是成功把我逗笑了。作画一路看下来也比较舒服,想要放松可以看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4 / 标签: 后宫 恋爱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恋爱的部分不喜欢,搞笑的部分很喜欢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3-12-24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轻改 TV KINEMACITRUS
画面还行,小浣熊和菲洛都很可爱,但是这大粪剧情一辈子和解不了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没多少能留下印象的地方,很多方面都不太行,唯一的看点就是妹子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画面偶尔能看,剧情有点难绷,多做点日常不好吗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漫画改 galgame
失望的点在于游戏不是核心,只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工具,然而剧本也没有很出彩。
看过的标签
- 25漫画改
- 25TV
- 20轻小说改
- 17剧场版
- 142023年10月
- 13百合
- 13战斗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0搞笑
- 10西尾维新
- 9异世界
- 8物语系列
- 82023年7月
- 7恋爱
- 7奇幻
- 72023年4月
- 6京阿尼
- 62024年1月
- 5CloverWorks
- 52023年1月
- 5校园
- 5原创
- 4音乐
- 4日常
- 4WITSTUDIO
- 4冒险
- 42023
- 4推理
- 4MAPPA
- 3A-1Pictures
- 3石原立也
- 3SILVERLINK.
- 3StudioBind
- 3热血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2庵野秀明
- 2MADHouse
- 2EVA
- 2偶像
- 2游戏改
- 2Passione
- 2GAINAX
- 2历史
- 2猎奇
- 2cygames
- 2凤傲天
- 2浪客剑心
- 2芳文社
- 2龙傲天
- 2科幻
- 2WHITEFOX
- 2新海诚
- 2动画工房
- 2卖肉
- 2悬疑
- 22021
- 2后宫
- 2KINEMACITRUS
- 22021年1月
- 2OLM
- 2进击的巨人
- 2治愈
- 2魔法少女
- 1古川知宏
- 1性转
- 1乒乓
- 1Studio五组
- 1PSYCHO-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