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2022 TV 漫改 日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漫改 TV A-1Pictures 日本
2022年4月番剧的顶流之一,经典的单元回式漫改作品,前两季在演出和叙事方面的特色被完美继承,过渡也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平,且收官式的结尾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总体观感不差,值得一看。 -
新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ノヴァエ
11话 / 2022年3月28日 / 畳谷哲也 / ヤマザキマリ / 永田文宏
2023-3-6 / 标签: Netflix 2022年4月 2022 TV 日本 漫改
题材新颖地选到了古罗马的反向穿越番剧。虽然在制作上贫穷,但是前几集精准把握住了我的笑点。声优的演绎非常传神,且在现代人视点使用拉丁语是十分到位的细节。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 标签: 日本 TV P.A.WORKS 2022年4月 2022 漫改 本間修
本季度水平意外高于预期的作品,碰瓷孔明+反向穿越+偶像类型算是新颖,一周一集的追番体验下来很少出现无聊的地方。另一方面,平淡且平面的人物塑造加上后期脸谱化的业界冲突,带来一种扑面而来的土味感。结果而言,平稳落地:欠激烈的情节和基调使观感显得拖沓,虽然看得很爽,但情绪的调动最后也仅仅停于表层。
看过的标签
- 232日本
- 124TV
- 98剧场版
- 72原创
- 61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8OVA
- 24治愈
- 24恋爱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12019
- 21百合
- 19校园
- 19战斗
- 19搞笑
- 162013
- 16漫画改
- 152017
- 152014
- 152008
- 152012
- 14游戏改
- 142021
- 14动画电影
- 14GAINAX
- 142009
- 142022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2020
- 13花泽香菜
- 13MADHouse
- 12青春
- 12催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1SHAFT
- 112016
- 102011
- 10东方
- 10热血
- 9庵野秀明
- 9A-1
- 9美国
- 92007
- 8奈须きのこ
- 8梶浦由记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2015
- 8经典
- 82006
- 8WITSTUDIO
- 8満福神社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日常
- 7冒险
- 6WHITEFOX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2010
- 5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