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游戏改 2007 TV 2007年10月 日本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9-6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游戏改 校园 2007 日本 TV 2007年10月
这部番也是典型的优缺分明,很需要对电波来确定能否看进去,但不可忽视的是数个场面的超强演出+神级配乐带来了直击心灵的渲染力,回想起来不可避免地要给予高分,足为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品。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6 / 标签: TV niceboat Overflow TNK 日本 2007 2007年7月 伦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日本 庵野秀明 2007 原创 科幻 Khara 世界系
和TV版前期也没什么差异的重制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5-9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日本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记 2007 小说改 奇幻 战斗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4-5 / 标签: 今石洋之 燃 原创 2007 2007年4月 GAINAX TV 日本
将动画这一载体发挥得淋漓尽致的作品之中,我想《天元突破》必定名列前茅。这部Gainax作品的基调时而有趣、时而严肃,呈现了一串极其完整且王道的剧情,前半部分讲述主角击败镇压者,在荒芜的星球上重新建立城市和国家的故事,而后半部分一方面展示了后劲极大、令人回味无穷的后日谈式故事,另一方面将视点放大到了银河的尺度,可以说是最终抵达了世界系最令人震撼的浪漫:这些要素很明显是不可多得的,而且能带来饱满的观感和强烈的史诗感。《天元》带给我纯粹的满足感彻底颠覆了我对文艺作品极限的看法,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我看待动画这一载体的思路。 -
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魔界大冒険 〜7人の魔法使い〜
1话 / 2007年3月10日
2021-6-23 / 标签: 剧场版 2007 童年 奇幻 漫改 日本 SHIN-EI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5-8 / 标签: 浪漫 爱情 剧场版 新海诚 2007 原创 催泪 日本
最喜欢第一集。有很大共感,而且德国铁路连续晚点可谓家常便饭,深有感触。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3-10-18 / 标签: 科幻 TV 2007 MADHouse
在接近1个月的时间里慢慢看下来的番剧。一部套着增强现实 (AR) 和悬疑外皮,最后将一切归因为丰富情感的世界系番剧。开头的美术效果很吸睛,想象力很丰富,但是总体来说,是优点不算高而缺点也不算严重的作品。在我看来,影响观感的最大问题在于前期的节奏把握比较奇怪,没有什么能吸引人看下去的点;感觉铺垫很多,但是却没有办法引入一个完善的世界观,而且每一个分支都不怎么能做到调动胃口;到了后期,试图把铺垫串联到一起的尝试却爆发似增长,导致每一次剧情的进展很难与漫长的铺垫配合到一起,我认为本身就没有把串联好剧情,总之结果观感是不对称的,最终结尾便显得仓促平白,很难沉浸进去。优点在于层层递进且完善的结构以及增强现实的设定和想象力,但最后留给我的印象是乏善可陈的。
看过的标签
- 232日本
- 124TV
- 98剧场版
- 72原创
- 61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8OVA
- 24治愈
- 24恋爱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12019
- 21百合
- 19校园
- 19战斗
- 19搞笑
- 162013
- 16漫画改
- 152017
- 152014
- 152008
- 152012
- 14游戏改
- 142021
- 14动画电影
- 14GAINAX
- 142009
- 142022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2020
- 13花泽香菜
- 13MADHouse
- 12青春
- 12催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1SHAFT
- 112016
- 102011
- 10东方
- 10热血
- 9庵野秀明
- 9A-1
- 9美国
- 92007
- 8奈须きのこ
- 8梶浦由记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2015
- 8经典
- 82006
- 8WITSTUDIO
- 8満福神社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日常
- 7冒险
- 6WHITEFOX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2010
- 5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