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4-5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锦织敦史 今石洋之 科幻 机战 恋爱 2018 2018年1月 TV 日本
能看出欲超越《天元突破》的野心:1~20集都维持了极高水准,人设很讨喜,ED的水准也惊人地高,世界观也合我胃口,但20集后剧情、战斗等的多方面崩坏还是很令我遗憾,总体较为轻松的画面基调也很难驾驭宏大的故事。总体来说这作的上限和下限都极高,其中第12集的神回可以说是具有我见识过的观感天花板,就冲这点值得一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9-13 / 标签: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奇幻
同赛道上尚无竞品,因此观看体验也相当独一无二:本作在画面雕琢的功力已经比业界其他番组高了一整个等级,而且OST的交响乐也很难不让人给予高评价。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4-9 / 标签: 游戏改 2018 科幻 WHITEFOX 2018年4月 TV 日本
改分8->9//虽然战斗较为生草,也缺乏具体的内核,但是零篇着实使我沉浸在了跌宕起伏的情节之中,这种舒适的体验还是少有作品企及。应该是悬疑动画中的翘楚了罢。//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补足了原本扁平的人物形象(尤其是胸针),以及用严谨的逻辑阐述了许多在本篇中没有说明清楚的疑点,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9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露营 C-Station 2018 2018年1月 TV 日本
芳文社观感一如既往舒服的作品。野外露营中最重要的部分果然还是吃吃吃。 -
晚安sex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4话 / 2018年10月26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三上ミカ / ema20
2021-7-3 / 标签: 里番 日本 2018 兄妹 漫改 メリー・ジェーン OVA
你永远肏不醒一个装睡的いもうと...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4-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 花泽香菜 百合 2018年1月 TV 日本
很早以前看的,具体时间和补完的主观印象业已无从考证,只记得观感很舒服。//改分8->7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4-5 / 标签: 2018 奇幻 轻小说改 青春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2018年10月 TV 日本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3-16 / 标签: 2018 2018年7月 日本 漫改 TV
制作和经费的欠缺让这部2018年的番看起来要老了一个世代,但是无厘头的笑点乱入和夸张的演出足以给予一集一集往下看的动力,并将观感抬升得很舒适,可以说是一部观看起来非常快乐的漫改作品。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1-4-6 / 标签: TV Studio3Hz 日本 黑田洋介 迫井政行 2018年4月 2018 小说改 战斗
本作主要叙述GGO中的竞技战斗,这方面的制作和节奏都相当不错,很有淘汰类FPS的紧张刺激感。主角的傲天属性在这个题材下也不难理解。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4-19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僵尸 2018 宮野真守 種田梨沙 境宗久 cygames 2018年10月 TV 日本
//18.4.2021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4-12 / 标签: OVA 白狐社 日本 高桥李依 2018年10月 2018 奇幻 异世界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6-20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山田尚子 百合 2018 轻小说改 校园 青春 日本
制作和演出都保持了很高的水准,但是这种平淡的人物关系和剧情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4-13 / 标签: 动画电影 P.A.WORKS 日本 冈田麿里 川井憲次 東地和生 2018 治愈 催泪 亲情 奇幻 原创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1-4-23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 国产 日本 竹内良贵 2018 原创 青春
2018年看的,现在基本上没什么印象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4-9 / 标签: TV WITSTUDIO 日本 荒木哲郎 肥塚正史 泽野弘之 2018年7月 2018 漫改 奇幻 热血 战斗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4-15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日本 花泽香菜 铃木健一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搞笑 战斗
除了科普和花泽之外一无是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6 / 标签: TV 8bit 日本 菊地康仁 2018年10月 2018 小说改 奇幻 后宫
几乎是最早接触的异世界轻改爽剧,在单纯的龙傲天享受之外没有做到更深度的人物刻画,冲突看来也不会更加激烈,只有比较平淡无奇的奇幻风。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1-4-6 / 标签: TV A-1 日本 小野学 2018 2018年10月 小说改 战斗 科幻 后宫 松冈祯丞
将这么有潜力的部分改得平淡无奇也是门绝活。角色的演出做得尤其差,这直接导致关于设定及世界观展开的对话改成了流水账。配乐算得上可取之处,但并没有前两季表现优异。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4-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VOLN 日本 牛岛新一郎 2018 小说改 青春
二刷,没有共鸣,过于狗血。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2-6-13 / 标签: 2018年7月 GAL改 2018 科幻 Feel. TV 日本 恋爱 悬疑
失败的动画化改编,仅推荐原作党图一乐,其唯一的优点或许只有完善的结局了。叙事方面堪称灾难,支线角色方面留存进动画的情节只有对主线故事极为重要的部分,导致缺乏铺垫;囿于篇幅所限,重新组合的故事编排得又短又乱,还丧失了许多原作欲表达的立意,尤其是原作中的冬篇对人物和末世氛围的刻画在动画中尽失,被一笔带过,使得新观众绝无可能共感。总而言之最后呈出的效果只能说是人物对话逻辑尴尬、剧情展开如走马灯的流水账。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1-4-14 / 标签: TV J.C.STAFF 日本 鈴木健太郎 岡本信彦 樱井孝宏 千菅春香 2018 2018年7月 游改 悬疑 战斗
不知道要表达什么,制作中庸,人设和情节喜欢不起来,不知道神经病CP有啥好磕的。
看过的标签
- 232日本
- 124TV
- 98剧场版
- 72原创
- 61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8OVA
- 24治愈
- 24恋爱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12019
- 21百合
- 19校园
- 19战斗
- 19搞笑
- 162013
- 16漫画改
- 152017
- 152014
- 152008
- 152012
- 14游戏改
- 142021
- 14动画电影
- 14GAINAX
- 142009
- 142022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2020
- 13花泽香菜
- 13MADHouse
- 12青春
- 12催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1SHAFT
- 112016
- 102011
- 10东方
- 10热血
- 9庵野秀明
- 9A-1
- 9美国
- 92007
- 8奈须きのこ
- 8梶浦由记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2015
- 8经典
- 82006
- 8WITSTUDIO
- 8満福神社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日常
- 7冒险
- 6WHITEFOX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2010
- 5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