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13 / 标签: SUNRISE 2006 原创 TV 2006年10月 日本
比较大的瑕疵除了画面之外,就是觉得本作的世界观和人设都太幼稚,跟战争类的剧情联系到一起时会有违和感,估计这也是世界系的特色吧,反正我不喜欢。人物画风各有所好,不作评价;打戏作画和配乐都是一流水准,不过容易造成审美疲劳。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2-2-17 / 标签: 2020 日本 原创 漫改 剧场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日本 庵野秀明 1998 原创 科幻 世界系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日本 庵野秀明 1997 原创 科幻 贞本义行 林原めぐみ 世界系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4-19 / 标签: 动画电影 Pixar 迪士尼 美国 2015 原创 搞笑
创意不错。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日本 庵野秀明 2007 原创 科幻 Khara 世界系
和TV版前期也没什么差异的重制版。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20 / 标签: SUNRISE 2008 R2 谷口悟朗 原创 2008年4月 TV 日本
20.4.2021槽点太多了,人设也一如既往地扁平。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1-4-15 / 标签: 动画电影 吉卜力 日本 宫崎骏 1989 原创 治愈 奇幻 环保系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1-4-22 / 标签: 动画电影 迪士尼 美国 2013 原创 奇幻 百合
情节继承了迪士尼的老一套,没有很大的出彩点。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8-24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人生 2001 分镜 原创 日本
全靠演出支撑,故事和立意相当单薄。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21-4-15 / 标签: 动画电影 迪士尼 美国 1994 原创 经典 励志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Khara 原创 日本 2021 GAINAX
最后意犹未尽的结尾交融了新世纪圈钱系列所有作品以来的世界系内核,给我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毋庸置疑的艺术品。剧中人物的情感关系和处事动机以及对于整个世界观挖的坑直到最后也尚且需要脑补,有点为了结局而结局的感觉,但是不明觉厉(笑)地体现了痞子难以复制的脑洞和鬼才级别的情感渲染力。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2015 百合 ProductionI.G Actas 军事 日本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4-12 / 标签: 水岛努 百合 2012 搞笑 燃 原创 Actas 2012年10月 TV 日本
没有大的亮点或者槽点,要是我还是军迷的话会加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6-2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原创 麻枝准 P.A.WORKS key 校园 奇幻 日本
最后几集把前面所有的铺垫和期待全部糟蹋得一干二净。人物的塑造完全被拉垮的叙事节奏拖得面目全非,使得故事乍看很是精彩,细品却全然无味。就很多创意和特点的话还是足够推荐的,只是别抱太大期望。总而言之,观感要比一众同质化严重且不思进取的垃圾新番好太多了,至少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推下隔壁解构超能力的《自新世界》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3 / 标签: 中島かずき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2021 TV studioVOLN 日本
美术稀烂的燃系缝合怪,传承中岛。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3-1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1988 科幻 GUNBUSTER 原创 热血 田中公平 宇宙怪兽 日本
以女主角视点讲述的热血科幻故事。节奏把握得优秀,丝毫不带拖沓,将各种元素舒适地融入了剧情,不过仅仅6集使得铺垫略显单调,很少留有将剧情进一步展开的余地。画面几乎是八十年代末期技术表现力的天花板,其2D的战斗效果几乎在其后几十年内没有显著进步。女主很漂亮,对此的露点画面相当直接,个人满意。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4-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 花泽香菜 百合 2018年1月 TV 日本
很早以前看的,具体时间和补完的主观印象业已无从考证,只记得观感很舒服。//改分8->7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1-4-6 / 标签: 虚渊玄 2013 原创 科幻 机战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TV 日本
海洋覆盖地球的后启示录脑洞很有意思,让人不禁回想起阅读《基地与地球》的感觉。在其之上的剧情展开是较为公式化的Boy meets girl,没有很突出的转折。结尾没有把前面的坑全部交代清楚,算是遗憾。
看过的标签
- 232日本
- 124TV
- 98剧场版
- 72原创
- 61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8OVA
- 24治愈
- 24恋爱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12019
- 21百合
- 19校园
- 19战斗
- 19搞笑
- 162013
- 16漫画改
- 152017
- 152014
- 152008
- 152012
- 14游戏改
- 142021
- 14动画电影
- 14GAINAX
- 142009
- 142022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2020
- 13花泽香菜
- 13MADHouse
- 12青春
- 12催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1SHAFT
- 112016
- 102011
- 10东方
- 10热血
- 9庵野秀明
- 9A-1
- 9美国
- 92007
- 8奈须きのこ
- 8梶浦由记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2015
- 8经典
- 82006
- 8WITSTUDIO
- 8満福神社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日常
- 7冒险
- 6WHITEFOX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2010
- 5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