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1-5-26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日本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记 小说改 2008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9-1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催泪 GAL改 2008年10月 2008 日本 TV
相比前作,在表现力上有提升,情节也逐渐狂气起来,可是第10话是一大败笔,所以观感下降了些许。总体而言,不管是立意上还是演出上,都是Gal改的天花板水准。// Ebullient Future单曲循环中 ...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麻枝准 游戏改 2008年10月 2008 TV 日本
随着时间在心目中提升地位的作品,给看破防了。前期芽衣和有济宁线不算到位,但瑕不掩瑜,后半部分主线对于生活以及亲情的探讨+顶级配乐与演出带来的情感爆发是令人不可思议的,因此这部作品在我的心中赋予了很特殊的意义,它能做到真的启发我思考亲情和友情,让我的心里世界变得更深、更浪漫。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6-6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校园 青春 恋爱 轻改 萌 2008 日本 TV 2008年10月
值得一看的天花板级别高观感青春/恋爱剧,自始自终都保持了优秀的质量。人物的自身设定以及角色之间的关系都相当讨喜,使得即便我久闻大名,本身就带有高期望,都得到了足以称之为远超预期的观看体验。配乐和演出都具有鲜明的风格化,给我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5-13 / 标签: 日本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2008 原创 2008年9月
适合看完本篇之后直接二刷用, 观感极佳, 还增加了新的东西, 因篇幅限制对支线剧情还是有所取舍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5-26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日本 奈须きのこ 武内崇 坂本真绫 2008 小说改
通篇不知所云,只是一直在深挖中二的哲学观点。一个故事都讲不好何谈神作呢?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9 / 标签: 京阿尼 OVA 游戏改 麻枝准 另一个世界 催泪 治愈 校园 2008 日本
智代最高!//妙就妙在短短一个单集的时间讲完了整篇励志故事,可以说是凝聚了原作智代线的精华,更何况人物塑造得超棒,很难让我不喜欢拼命努力的智代和朋也,因此私心给京阿尼9分。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4-9 / 标签: 百合 GONZO 兽耳 内裤 2008 萌 杀必死 原创 高村和宏 2008年7月 TV 日本
觀感高得驚人,算是第一部接觸的「百合」類作品。不說作畫和音樂本身有相當高的穩定度和品質,在人物和背景的設定上就非常有趣,可以說是體現了二次元這一體系作品獨有的浪漫精髓。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1-4-15 / 标签: 动画电影 Pixar 迪士尼 美国 2008 原创 科幻 治愈 环保 环保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1-5-26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日本 奈须きのこ 坂本真绫 梶浦由纪 2008 小说改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20 / 标签: SUNRISE 2008 R2 谷口悟朗 原创 2008年4月 TV 日本
20.4.2021槽点太多了,人设也一如既往地扁平。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1-5-1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日本 奈须きのこ 浅上藤乃 2008 小说改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1-4-5 / 标签: 萌狼 轻小说改 经济 治愈 电击文库 2008 IMAGIN 2008年1月 TV 日本
除了制作较差之外几乎没有尿点,不论是音乐、剧情还是人设都对得上我的电波,也是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公路系。
看过的标签
- 232日本
- 124TV
- 98剧场版
- 72原创
- 61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8OVA
- 24治愈
- 24恋爱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12019
- 21百合
- 19校园
- 19战斗
- 19搞笑
- 162013
- 16漫画改
- 152017
- 152014
- 152008
- 152012
- 14游戏改
- 142021
- 14动画电影
- 14GAINAX
- 142009
- 142022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2020
- 13花泽香菜
- 13MADHouse
- 12青春
- 12催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1SHAFT
- 112016
- 102011
- 10东方
- 10热血
- 9庵野秀明
- 9A-1
- 9美国
- 92007
- 8奈须きのこ
- 8梶浦由记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2015
- 8经典
- 82006
- 8WITSTUDIO
- 8満福神社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日常
- 7冒险
- 6WHITEFOX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2010
- 5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