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2015 百合 ProductionI.G Actas 军事 日本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6-2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原创 麻枝准 P.A.WORKS key 校园 奇幻 日本
最后几集把前面所有的铺垫和期待全部糟蹋得一干二净。人物的塑造完全被拉垮的叙事节奏拖得面目全非,使得故事乍看很是精彩,细品却全然无味。就很多创意和特点的话还是足够推荐的,只是别抱太大期望。总而言之,观感要比一众同质化严重且不思进取的垃圾新番好太多了,至少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推下隔壁解构超能力的《自新世界》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4-19 / 标签: 动画电影 Pixar 迪士尼 美国 2015 原创 搞笑
创意不错。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原创 2014 科幻 钉宫理惠 东映 日本
格局还是达不到我的期待。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4-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水岛努 青春 2014 横手美智子 2014年10月 TV 日本
就其本身质量而言只能给6~7分,中规中矩。不过展现的是动画业界的背后,题材新颖,因而值得一看,加到8分。此外了解了动画作品的制作过程之后,观看其他作品也生出了些许不一样的感觉。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4-9 / 标签: OVA 百合 强袭魔女 原创 2014 战斗 日本
挺有趣的。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21-5-4 / 标签: 动画电影 梦工厂 美国 2014 原创 奇幻 冒险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1-4-22 / 标签: 动画电影 迪士尼 美国 2013 原创 奇幻 百合
情节继承了迪士尼的老一套,没有很大的出彩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2013 原创 日本
质量极高的续作,设定、音乐和场景之间的配合营造了最佳的观感,甚至比本篇还要震撼许多。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4-5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2013 原创 战斗 2013年10月 TV 日本
这就是我想要的动画。故事稳扎稳打,设定创意十足,也具有扳机社一脉相承的战斗分镜和切合氛围的配乐。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1-4-6 / 标签: 虚渊玄 2013 原创 科幻 机战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TV 日本
海洋覆盖地球的后启示录脑洞很有意思,让人不禁回想起阅读《基地与地球》的感觉。在其之上的剧情展开是较为公式化的Boy meets girl,没有很突出的转折。结尾没有把前面的坑全部交代清楚,算是遗憾。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Khara 日本 庵野秀明 2012 原创 科幻 世界系
迷惑。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4-9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花泽香菜 原创 2012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TV 日本
题材和立意加分,后期剧情令我有些失望,人物的刻画也不怎么立体,没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4-12 / 标签: 水岛努 百合 2012 搞笑 燃 原创 Actas 2012年10月 TV 日本
没有大的亮点或者槽点,要是我还是军迷的话会加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9-24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MADHouse 2012 贞本义行 细田守 原创 兽耳 日本
题材相当新颖,为数不多聚焦于母爱的日系动画电影;故事的几个阶段性冲突就是通过人类群体对半狼半人的存在的极大不认同感来推动的,并逐渐加深了对母亲保护、呵护自己两个宝宝的刻画。其中的几个冲突塑造得比较生硬,比较突然。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4-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12 原创 AIC 军事 高村和宏 日本
后面的强行复活落入俗套了,不过总体来说很燃。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5-30 / 标签: TV A-1 noitaminA 治愈 催泪 友情 原创 2011年4月 2011 日本
剧情和人设太生草了,完全没戳中泪点。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4-9 / 标签: TV SHAFT 日本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2011 2011年1月 原创 治愈
日本业界对于“解构”类型的创作一直都是很在行的。《小圆》完全是业界大佬的创新之作,在短篇幅内行云流水地插入了令人感叹的神回。新房的美术和梶浦的音乐可以说是业界顶流水平的完美交融,给人以极深刻的印象。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4-9 / 标签: 百合 2010 治愈 原创 兽耳 2010年7月 TV 日本
一段舒适的观看体验。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21-5-4 / 标签: 动画电影 梦工厂 美国 2010 原创 奇幻 战斗 搞笑 冒险
印象比较深刻的动画电影。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8-18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家庭 贞本义行 2009 原创 日本
总体是一部欢乐、温馨的家庭片,但是许多桥段实在过于尴尬,甚至破坏了原有的氛围以及战斗的连贯性,使得总体观感有下降。最受感动的地方是夏希的曾祖母,情感渲染得很棒。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4-15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Khara 日本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2009 原创 科幻 世界系
新世纪圈钱计划,,
看过的标签
- 232日本
- 124TV
- 98剧场版
- 72原创
- 61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8OVA
- 24治愈
- 24恋爱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12019
- 21百合
- 19校园
- 19战斗
- 19搞笑
- 162013
- 16漫画改
- 152017
- 152014
- 152008
- 152012
- 14游戏改
- 142021
- 14动画电影
- 14GAINAX
- 142009
- 142022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2020
- 13花泽香菜
- 13MADHouse
- 12青春
- 12催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1SHAFT
- 112016
- 102011
- 10东方
- 10热血
- 9庵野秀明
- 9A-1
- 9美国
- 92007
- 8奈须きのこ
- 8梶浦由记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2015
- 8经典
- 82006
- 8WITSTUDIO
- 8満福神社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日常
- 7冒险
- 6WHITEFOX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2010
- 5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