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TV 2015 运动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比赛太精彩日常稍逊。相比前一季演出力度更合适。花了两季两场比赛相当成功的塑造了及川彻这个人物,主角队之外塑造最好的角色,他太好了!!最后大王回过头拍岩泉的那一下是真的有被戳到泪点。/////我对漫画及川彻的结局(未来)有好多话想说但说不清,但还是很满意这个未来的,很及川彻了。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3-4-5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TV 2015 百合
看的第1部几原,现在想好像也是我第1部真百,但当初刚入宅被风格和耻度带跑,看完还迷糊,二刷看懂了。设定很有趣,前期往隐喻现实各种想复杂了,结果剧情走向意外简单,那片段台词重复太多遍反而成无聊的形式主义,猜到答案的还在故弄玄虚,就没多少冲击力。但结局很感动。抛弃私欲傲慢和偏见,爱是克制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20-7-14 / 标签: 2015 TV SHAFT 百合 芳文社 漫改 美食
明显更适合冬天看的片子。下饭题材,陪伴是最好的佐料。很清淡舒适很生活的幸福感。橘气挺重,但是萌度不高,不喜欢吃东西时的那种色气表现,明明我是冲着萌片来的。(以及你们带文豪可真会形容…//oped很有意思,火腿挎包亮了(我也想要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20-4-19 / 标签: 2015 TV GAINAX 原创 科幻 魔法少女 天文 佐伯昭志
40亿年的浪漫。世界观设定算是少有汇集了大部分我喜欢的元素的动画,然后,做的有丶无聊,佐伯昭志也是个无聊人,ep.8可以重刷
看过的标签
- 76TV
- 16漫画改
- 8百合
- 7剧场版
- 7轻小说改
- 7搞笑
- 7原创
- 6日常
- 6热血
- 5运动
- 5治愈
- 4奇幻
- 4音乐
- 42015
- 42016
- 4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科幻
- 3OVA
- 3Production.I.G
- 3职场
- 3美食
- 32012
- 3漫改
- 3泡面番
- 3乙女向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2014
- 3P.A.WORKS
- 32017
- 3青春
- 32020
- 3校园
- 3BONES
- 2noitaminA
- 2黑星红白
- 22013
- 2SHAFT
- 2A-1Pictures
- 23D
- 2MAPPA
- 2异世界
- 2悠木碧
- 22019
- 2轻百合
- 22021
- 2几原邦彦
- 2轻改
- 2Genostudio
- 2冒险
- 2新房昭之
- 2悬疑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推理
- 22018
- 2牛尾憲輔
- 1浪客剑心
- 1众筹
- 1狂欢
- 1反乌托邦
- 1读书
- 1黑岩射手
- 1Vocaloid
- 1石黑恭平
- 1贵乱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手游改
- 1国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