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TV 2015 运动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比赛太精彩日常稍逊。相比前一季演出力度更合适。花了两季两场比赛相当成功的塑造了及川彻这个人物,主角队之外塑造最好的角色,他太好了!!最后大王回过头拍岩泉的那一下是真的有被戳到泪点。/////我对漫画及川彻的结局(未来)有好多话想说但说不清,但还是很满意这个未来的,很及川彻了。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TV 2016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漫画改
10集200分钟完全聚焦一场比赛,分镜演出情绪调动一流,是真的酣畅淋漓。对月岛的成长塑造满分,完全高光。不过相比于乌野vs白鸟泽,个人更喜欢青城vs乌野,动画对于其他队的塑造,感觉很难再超过青城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0-10 / 标签: TV 热血 WITSTUDIO 漫画改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0-4-30 / 标签: TV 2012 轻小说改 AIC 田中罗密欧
最后两集有被治愈到。人类小姐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中原麻衣。等二刷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2-1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对落语段子的理解虽然有文化の壁,但被时代洪流推着走的传统文化没有。时代氛围极佳。配乐满分,CV满分尤其林原惠的声线满分,美代吉人设减分,狗血贵乱故事大负分,而且感情转折属实有丶跟不上。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10-10 / 标签: 推理系 青春 小清新 京阿尼 TV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0-10 / 标签: 青春 治愈 漫画改 音乐 TV
演出的气氛渲染很厉害,画的也是真漂亮,就是狗血初中生韩剧还是要不得。作为音乐相关题材音乐还不错,oped都是当年补完之后单曲循环的神:)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2-15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传统文化的传承是很好的点,但被摆在重点的却是情感纠纷节目呢。后半段观感上来了表现力非常强。传统文化由兴到衰,应时代而生被时代甩在身后的无奈,又顽强的在新时代立足。在这种基调氛围下,哪怕是贵乱和作者的恶趣味私货也能勉强接受。配乐配音依旧大加分,有贴子“你觉得哪个角色的cv非ta不可?”,这是我的答案。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特色反套路异世界,搞笑效果好且反套路反到点上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0-10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梶浦由記 noitaminA TV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TV 2014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漫画改
[s]排球是不会死人的运动[/s]❎,排球是永远向上看的运动。节奏很快比赛很燃,真实系不矫情的友情努力胜利是真的很好打动我。制作很富裕,(有丶华丽的)演出,扎实(有丶华丽)的文戏,这类动画难看到台词写的好的,排球赢很大。 几季看下来排球可能就是我同题材最喜欢的动画了。太青春了→开始嫉妒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0-10 / 标签: 职场 樱井孝宏 noitaminA 匠人精神 TV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0-1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美食 Genostudio
大型野外求生科普[s]夺宝[/s]栏目剧。捕猎美食好啊,我就喜欢看捕猎美食(doge……剧情比想象中要轻松很多,严肃搞笑兼具。题材很新鲜,制作比较拖后腿。//阿伊努族的风土也是个看点。//很喜欢op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2020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乌养教练新换的cv,真的有丶折磨耳朵……欸………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TV 2020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漫改
喜欢的过场动画没了.jpg。从2014到2020,质量下滑是可以理解的。比较不满意的主要还是人物画的没以前好看了:)。剧情方面依旧在线,只要进入比赛的节奏就会好很多。“无需追忆昨日”那段台词非常喜欢,就很喜欢宫双子。从什么时候开始回忆杀越来越走流程了呢?fine。等等看之后吧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10-10 / 标签: BONES TV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0-9-10 / 标签: TV 2009 百合 麻将 GONZO 漫画改
超能力麻将百合姬,萌/燃/卖肉一体,百合味很重。开局经典大魔王苦大仇深式“我不喜欢打麻将”到“打麻将真开心”。比赛部分很燃,很抓人眼球。但简单粗暴的超能力设定很败竞技感,在这种设定下多说些什么都觉得矫情。//个人赛太快了搞得有点混乱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3-20 / 标签: 3D 治愈 2017 TV
平等自然,朋友。其实还是子供向的框架走向吧?抛开动画外那些现象级的讨论影响依然很喜欢。观看过程一路的细思极恐,到最后还是治愈占了主要。驼鹿监督处理伏笔真的很有一手的样子。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9-11-19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科幻 TV
原作小说底子是厚,但动画讲的不行,节奏乱七八糟的,人设也不太讨喜。但好歹不管是反乌托邦的立意深度还是故事本身放在动画这个体裁里都很突出,结局谜底非常震撼,是真的毛骨悚然。可惜摊上了这么个灾难的制作。// 嗯我还是不喜欢贵乱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1-16 / 标签: 2018 TV 漫画改 冒险 美食 搞笑 Genostudio
延续了1的欢乐,变态力比1更高,各种元素糅合的也很好。剧情也算跌宕起伏,人物鲜明有特色。多方势力狭路相逢,打乱,重组,最后三话看的爽爆!!
看过的标签
- 76TV
- 16漫画改
- 8百合
- 7剧场版
- 7轻小说改
- 7搞笑
- 7原创
- 6日常
- 6热血
- 5运动
- 5治愈
- 4奇幻
- 4音乐
- 42015
- 42016
- 4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科幻
- 3OVA
- 3Production.I.G
- 3职场
- 3美食
- 32012
- 3漫改
- 3泡面番
- 3乙女向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2014
- 3P.A.WORKS
- 32017
- 3青春
- 32020
- 3校园
- 3BONES
- 2noitaminA
- 2黑星红白
- 22013
- 2SHAFT
- 2A-1Pictures
- 23D
- 2MAPPA
- 2异世界
- 2悠木碧
- 22019
- 2轻百合
- 22021
- 2几原邦彦
- 2轻改
- 2Genostudio
- 2冒险
- 2新房昭之
- 2悬疑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推理
- 22018
- 2牛尾憲輔
- 1浪客剑心
- 1众筹
- 1狂欢
- 1反乌托邦
- 1读书
- 1黑岩射手
- 1Vocaloid
- 1石黑恭平
- 1贵乱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手游改
- 1国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