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牛尾憲輔 石黑恭平 2021
看前30分钟还以为是什么手机广告片( 是唱片广告片XD。 色彩美术风格很喜欢,和音乐很配,夏日感、清新感拉满。新时代的社交媒体、手机直播和承载旧时代记忆及感情的唱片,贯穿始终的俳句,这些新旧的交织是有趣的而且是浪漫的。剧情倒是简单套路,没意思而且搞不清重点,该说还是对主角人设利用不够。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7-9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新海誠
当初电影院看的视听效果一流,ost太好了但是田中将贺的人设太土了。那个时间差玩的还行,在一些剧情转折点上也很有快感,本人兴致全在梳理时间线上:),前面日常是最有趣的部分,但给到的篇幅太少了,最后在手心里写“我喜欢你”就突兀。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1-7-9 / 标签: 2013 新海诚 剧场版
画面唯美,观感比《秒速5cm》要舒适一点,但故事不喜。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7-9 / 标签: 2007 新海诚 剧场版
看了挺多次中间也没看下去挺多次,反正次次都觉得无聊:)氛围感是不错,但就是入不了戏,我不信是因为没经历过,可能单纯的只是我和文艺片之间已经隔了一层可悲的厚障壁。
看过的标签
- 76TV
- 16漫画改
- 8百合
- 7剧场版
- 7轻小说改
- 7搞笑
- 7原创
- 6日常
- 6热血
- 5运动
- 5治愈
- 4奇幻
- 4音乐
- 42015
- 42016
- 4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科幻
- 3OVA
- 3Production.I.G
- 3职场
- 3美食
- 32012
- 3漫改
- 3泡面番
- 3乙女向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2014
- 3P.A.WORKS
- 32017
- 3青春
- 32020
- 3校园
- 3BONES
- 2noitaminA
- 2黑星红白
- 22013
- 2SHAFT
- 2A-1Pictures
- 23D
- 2MAPPA
- 2异世界
- 2悠木碧
- 22019
- 2轻百合
- 22021
- 2几原邦彦
- 2轻改
- 2Genostudio
- 2冒险
- 2新房昭之
- 2悬疑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推理
- 22018
- 2牛尾憲輔
- 1浪客剑心
- 1众筹
- 1狂欢
- 1反乌托邦
- 1读书
- 1黑岩射手
- 1Vocaloid
- 1石黑恭平
- 1贵乱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手游改
- 1国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