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5-4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 8分 漫画改
对于英雄既解构又建构。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4-3-3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 漫画改 8分
看了这么久就是个序篇,下一季搞快点。 要建立地上的天国。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2023年 WITSTUDIO 7分 籔田修平
和第一季风格悬殊。经过一个季度,脱产者托尔芬转化为劳动者托尔芬,找到了战斗之外自己的意义与目的。 虽然制作上不错,但剧情,尤其是农场的剧情依然是拖沓的,所以打了七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2-2-8 / 标签: 2018年 漫画改 SILVERLINK. 7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3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朝岡卓矢 7分
乐。剧情、人物塑造都不错。男主有能力,有边界与分寸感,也有点笨,算是异世界最讨喜得男主类型了。各个女配也都生动鲜活。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18 / 标签: 2023年 C2C 漫画改 7分 窪岡俊之
日常部分有非常不错的水准,中间的叙事部分不佳,结尾的叙事不错。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5-4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 8分 noitaminA 漫画改
对上电波了,很喜欢。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30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牛尾宪辅 SHIN-EI 花田十辉 7分 赤城博昭
ep3:你现在才意识到是喜欢啊,作者也太小看初二男生了……听说 ep3 以后观感转好,以观后效。\\ ep6:我感觉有点理解市川了,班里美少女喜欢自己这个阴角,我自己也不会相信,肯定怂得一批,动不动警告自己别想多了。但人家美少女还真就喜欢这个阴角。\\完结:后面观感好得多,虽然到目前还没有解决山田对于市川的好感度拉这么高的原因,虽然那个纸巾确实很顶,但山田这好感度可太高了,看ban友说好像还有之前的一些事件作铺垫。市川的形象也在逐渐立体,只有人物立体起来,才觉得好看。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11-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 6分 漫画改
不算是特别有意思,勉强看了下去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8-27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8年 吉田玲子 川面真也 7分 漫画改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7-27 / 标签: 2021年 恋爱 OLM 漫画改 7分 川越一生
前期塑造人物里面,配角除了秀吉,我都不怎么满意。后期进入日常喜剧,整体效果好起来了,也有意思。七分高一些的水平。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7-28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OLM 川越一生 7分
搞笑日常的观感极佳,整体音乐也相当不错。以及,配角塑造相较于第一季有了很大提升。第二季的新角色和老角色都不错。 如果告白了,第三季就不需要有了。现在也差不多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3-3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7分 佐藤光
恋太郎 Family 的关系真是复杂啊。恋太郎 Family 的关系真实纯洁啊。乐意接受的话会看得很乐。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10-1 / 标签: 2023年 LINDENFILMS 漫画改 池田由纪 7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5-4 / 标签: MAPPA 2020年 8分 漫画改 JUMP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8-6 / 标签: 2014年 A-1Pictures 8分 漫画改 横山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9-30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5年 7分 漫画改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 漫画改 8分
最大的问题是未完结,后续有翻车风险。 期待第二季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12-24 / 标签: 2019年 漫画改 Passione 7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12-25 / 标签: 2017年 漫画改 3D 京極尚彦 orange 7分
讲故事的能力一流,可惜还没讲完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7 / 标签: 2021年 京都动画 漫画改 石原立也 7分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4-2-17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2019年 6分 SILVERLINK.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4-2-17 / 标签: OVA 动画工房 2015年 漫画改 7分
一般情况下,外传评分跟随本篇。
看过的标签
- 1397分
- 128漫画改
- 81小说改
- 748分
- 55剧场版
- 48原创
- 386分
- 36京都动画
- 312022年
- 282018年
- 279分
- 242016年
- 242017年
- 222021年
- 222019年
- 222020年
- 202013年
- 202014年
- 202023年
- 20J.C.STAFF
- 19A-1Pictures
- 18OVA
- 18SHAFT
- 17新房昭之
- 15泡面番
- 14美国
- 14物语系列
- 14石原立也
- 142015年
- 13SILVERLINK.
- 13芳文社
- 12游戏改
- 112011年
- 11CloverWorks
- 115分
- 11动画工房
- 10西尾维新
- 9noitaminA
- 9治愈
- 9P.A.WORKS
- 9哆啦A梦
- 8key社
- 8Netflix
- 82012年
- 8WHITEFOX
- 810分
- 8WITSTUDIO
- 82009年
- 72010年
- 7山田尚子
- 7刀剑神域
- 6新海诚
- 6JUMP
- 6MADHouse
- 6吉卜力
- 5国产
- 5MAPPA
- 5魔法禁书目录
- 52008年
- 5宫崎骏
- 5武本康弘
- 5C2C
- 4SUNRISE
- 4C-Station
- 4川面真也
- 4久石让
- 4OLM
- 4羽海野千花
- 42007年
- 4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