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1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年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10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5-5 / 标签: Satelight 2017年 小说改 8分
讲了一个小故事,而不是把大背景一起交代了,是的这个故事真正小而美。难能可贵。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5-4 / 标签: 2017年 小说改 studiodeen 8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7-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2017年 石原立也 小说改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6-10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2017年 荒木哲郎 8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9-25 / 标签: WHITEFOX 2017年 8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5-4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7年 武本康弘 7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12-23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 Studio五组 漫画改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12-29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 动画工房 漫画改 7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12-25 / 标签: 2017年 漫画改 3D 京極尚彦 orange 7分
讲故事的能力一流,可惜还没讲完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6-1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7年 7分 小说改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5-4 / 标签: 2017年 美国 7分
天马行空,光怪陆离。不对电波。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9-2 / 标签: TRIGGER 2017年 原创 吉成曜 7分
亚可很可爱,制作很精良,单元剧很好玩。但整体的底层逻辑还是不太经得起推敲,略显可惜。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1-5-16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小说改 2017年 剧场版 7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9-6 / 标签: 2017年 小岛正幸 7分 KINEMACITRUS 漫画改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评价把这部剧在我心中拔高了,看过后却又没能符合预期,进而分数又打低了。 还没看剧场版,看完再说吧。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6-17 / 标签: 小说改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 7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9-30 / 标签: 2017年 5分 Diomedéa 泡面番 漫画改
快乐,但重复与单调导致后期观感并不能持久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5-16 / 标签: 小说改 Lerche 5分 2017年
看过的标签
- 1387分
- 127漫画改
- 81小说改
- 748分
- 55剧场版
- 48原创
- 386分
- 36京都动画
- 312022年
- 282018年
- 279分
- 242017年
- 232016年
- 222021年
- 222019年
- 222020年
- 202013年
- 202014年
- 202023年
- 19A-1Pictures
- 19J.C.STAFF
- 18OVA
- 18SHAFT
- 17新房昭之
- 15泡面番
- 14美国
- 14物语系列
- 14石原立也
- 142015年
- 13SILVERLINK.
- 13芳文社
- 12游戏改
- 112011年
- 11CloverWorks
- 115分
- 11动画工房
- 10西尾维新
- 9noitaminA
- 9治愈
- 9P.A.WORKS
- 9哆啦A梦
- 8key社
- 8Netflix
- 82012年
- 8WHITEFOX
- 810分
- 8WITSTUDIO
- 82009年
- 72010年
- 7山田尚子
- 7刀剑神域
- 6新海诚
- 6JUMP
- 6MADHouse
- 6吉卜力
- 5国产
- 5MAPPA
- 5魔法禁书目录
- 52008年
- 5宫崎骏
- 5武本康弘
- 5C2C
- 4SUNRISE
- 4C-Station
- 4川面真也
- 4久石让
- 4OLM
- 4羽海野千花
- 42007年
- 4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