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5-16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7分 2018年
外传评分跟随本篇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4-6-13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 7分 J.C.STAFF 漫画改 樱井弘明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8-27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8年 吉田玲子 川面真也 7分 漫画改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12-24 / 标签: 2019年 漫画改 Passione 7分
-
哆啦A梦:大雄的天方夜谭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ドラビアンナイト
1话 / 1991年3月9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7-10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7分 1991年 漫画改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18 / 标签: 2023年 C2C 漫画改 7分 窪岡俊之
日常部分有非常不错的水准,中间的叙事部分不佳,结尾的叙事不错。 -
哆啦A梦:大雄的大魔境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大魔境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西牧秀夫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24-6-10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1982年 7分 漫画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5-4 / 标签: J.C.STAFF 2018年 漫画改 7分 樱井弘明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7 / 标签: 2021年 京都动画 漫画改 石原立也 7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30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牛尾宪辅 SHIN-EI 花田十辉 7分 赤城博昭
ep3:你现在才意识到是喜欢啊,作者也太小看初二男生了……听说 ep3 以后观感转好,以观后效。\\ ep6:我感觉有点理解市川了,班里美少女喜欢自己这个阴角,我自己也不会相信,肯定怂得一批,动不动警告自己别想多了。但人家美少女还真就喜欢这个阴角。\\完结:后面观感好得多,虽然到目前还没有解决山田对于市川的好感度拉这么高的原因,虽然那个纸巾确实很顶,但山田这好感度可太高了,看ban友说好像还有之前的一些事件作铺垫。市川的形象也在逐渐立体,只有人物立体起来,才觉得好看。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8-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 漫画改 7分 角地拓大
很有诚意的番剧。内容节奏拖沓了一些,但值得看。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4-3-31 / 标签: 2018年 漫画改 Feel. 及川啓 7分
最感动的是当时看小天使的那几集,真的有揪心的感觉。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8-1 / 标签: 2020年 漫画改 NOMAD 矢野孝典 7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5-16 / 标签: 2021年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7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5-4 / 标签: 2018年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7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6-10 / 标签: 2020年 漫画改 LIDENFILMS 7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7-31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 7分 佐藤光 NOMAD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7-11 / 标签: 漫画改 OVA 2022年 JUMP
跟随本篇评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3-3-14 / 标签: 2021年 CloverWorks 漫画改 7分
看到第11话时觉得剧情有些微妙,看讨论果然是加速了,最后两三话的推进问题实在不小,看讨论说,第二季的内容圆了一下,待会看看第二季再说。评分的话,因为最后三话,6分以上,给7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4-6-25 / 标签: 2016年 漫画改 7分 J.C.STAFF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12-23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 Studio五组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397分
- 128漫画改
- 81小说改
- 748分
- 55剧场版
- 48原创
- 386分
- 36京都动画
- 312022年
- 282018年
- 279分
- 242016年
- 242017年
- 222021年
- 222019年
- 222020年
- 202013年
- 202014年
- 202023年
- 20J.C.STAFF
- 19A-1Pictures
- 18OVA
- 18SHAFT
- 17新房昭之
- 15泡面番
- 14美国
- 14物语系列
- 14石原立也
- 142015年
- 13SILVERLINK.
- 13芳文社
- 12游戏改
- 112011年
- 11CloverWorks
- 115分
- 11动画工房
- 10西尾维新
- 9noitaminA
- 9治愈
- 9P.A.WORKS
- 9哆啦A梦
- 8key社
- 8Netflix
- 82012年
- 8WHITEFOX
- 810分
- 8WITSTUDIO
- 82009年
- 72010年
- 7山田尚子
- 7刀剑神域
- 6新海诚
- 6JUMP
- 6MADHouse
- 6吉卜力
- 5国产
- 5MAPPA
- 5魔法禁书目录
- 52008年
- 5宫崎骏
- 5武本康弘
- 5C2C
- 4SUNRISE
- 4C-Station
- 4川面真也
- 4久石让
- 4OLM
- 4羽海野千花
- 42007年
- 4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