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3-3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7分 佐藤光
恋太郎 Family 的关系真是复杂啊。恋太郎 Family 的关系真实纯洁啊。乐意接受的话会看得很乐。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 斋藤圭一郎 8分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4-1-11 / 标签: 2023年 GoHands 漫画改 石川由依 7分
音乐相当不错,节奏慢,部分剧集兼用卡不少。后期观感持续走高,结尾十分满意。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1-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 漫画改 赤坂明 平牧大辅 8分
剧情挺有意思的,就是不知道后续怎么发展才好收束起来。中间的剧情不算强,考虑到第一集与后续的可能,算作 8 分。作为恋爱喜剧也不错,但前提是阿库亚得走出心魔,不会整天扑克脸。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10-1 / 标签: 2023年 LINDENFILMS 漫画改 池田由纪 7分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7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C2C 7分 安斎剛文
很有意思,高于 7 分,但可惜太穷了,姑且不给 8 分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3-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3年 漫画改 8分
You, One For Nine.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11-2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StudioPalette 6分
做到这个程度很厉害了,用了 4 分的预算做到了 7 分效果。最后我是因为剧情上不太满意。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2 / 标签: P.A.WORKS 2023年 黑泽朋世 漫画改 8分
很舒服的作品,期待后续展开。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30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牛尾宪辅 SHIN-EI 花田十辉 7分 赤城博昭
ep3:你现在才意识到是喜欢啊,作者也太小看初二男生了……听说 ep3 以后观感转好,以观后效。\\ ep6:我感觉有点理解市川了,班里美少女喜欢自己这个阴角,我自己也不会相信,肯定怂得一批,动不动警告自己别想多了。但人家美少女还真就喜欢这个阴角。\\完结:后面观感好得多,虽然到目前还没有解决山田对于市川的好感度拉这么高的原因,虽然那个纸巾确实很顶,但山田这好感度可太高了,看ban友说好像还有之前的一些事件作铺垫。市川的形象也在逐渐立体,只有人物立体起来,才觉得好看。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 漫画改 8分
最大的问题是未完结,后续有翻车风险。 期待第二季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1-3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赤坂明 动画工房 剧场版 8分
剧透后喜剧效果严重减弱。看的时候也会担心最终展开怎么样避免摧毁爱的人设,从被骗这个角度上手? 京子对于俩孩子请神上身一段有些出戏,最后京子也是好女人啊,成为新的母亲的女人。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2023年 WITSTUDIO 7分 籔田修平
和第一季风格悬殊。经过一个季度,脱产者托尔芬转化为劳动者托尔芬,找到了战斗之外自己的意义与目的。 虽然制作上不错,但剧情,尤其是农场的剧情依然是拖沓的,所以打了七分。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18 / 标签: 2023年 C2C 漫画改 7分 窪岡俊之
日常部分有非常不错的水准,中间的叙事部分不佳,结尾的叙事不错。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6-6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年 8分 JUMP
一口气看完很爽。之前受各种吐槽,说做崩了,我大概也明白了,是因为期待高。我这被说做崩了很久,发现真不错。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 漫画改 8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3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朝岡卓矢 7分
乐。剧情、人物塑造都不错。男主有能力,有边界与分寸感,也有点笨,算是异世界最讨喜得男主类型了。各个女配也都生动鲜活。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1 / 标签: 2022年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古桥一浩 遠藤達哉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7-11 / 标签: 漫画改 OVA 2022年 JUMP
跟随本篇评分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3-3-1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 漫画改 7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 LIDENFILMS 漫画改 板村智幸 8分 noitaminA
太美啦!逢人必推!期待续作!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6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河合滋樹 AtelierPontdarc 8分
强推,补番有福了,不用像追的时候等那么长时间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0-5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NOMAD 佐藤光 6分
看了好几集广告,最后两集回归了正常的节奏。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1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2022年 C-Station 漫画改 京极义昭 8分
看过的标签
- 1397分
- 128漫画改
- 81小说改
- 748分
- 55剧场版
- 48原创
- 386分
- 36京都动画
- 312022年
- 282018年
- 279分
- 242016年
- 242017年
- 222021年
- 222019年
- 222020年
- 202013年
- 202014年
- 202023年
- 20J.C.STAFF
- 19A-1Pictures
- 18OVA
- 18SHAFT
- 17新房昭之
- 15泡面番
- 14美国
- 14物语系列
- 14石原立也
- 142015年
- 13SILVERLINK.
- 13芳文社
- 12游戏改
- 112011年
- 11CloverWorks
- 115分
- 11动画工房
- 10西尾维新
- 9noitaminA
- 9治愈
- 9P.A.WORKS
- 9哆啦A梦
- 8key社
- 8Netflix
- 82012年
- 8WHITEFOX
- 810分
- 8WITSTUDIO
- 82009年
- 72010年
- 7山田尚子
- 7刀剑神域
- 6新海诚
- 6JUMP
- 6MADHouse
- 6吉卜力
- 5国产
- 5MAPPA
- 5魔法禁书目录
- 52008年
- 5宫崎骏
- 5武本康弘
- 5C2C
- 4SUNRISE
- 4C-Station
- 4川面真也
- 4久石让
- 4OLM
- 4羽海野千花
- 42007年
- 4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