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6 / 标签: 2014 TV A-1Pictures 音乐 恋爱
言词已经无法形容我对这部片的喜欢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6 / 标签: 2016 TV A-1Pictures 漫改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9 / 标签: 2010 A-1Pictures TV 搞笑
平淡但挺有趣的,从今天起评分标准会宽松一些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3 / 标签: 2013 荒川弘 A-1Pictures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3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荒川弘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科幻 萝卜
结尾不错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2-11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一口气看完,萌力十足,卖肉卖得也不讨厌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6 轻改
生活、思考、烦恼、战斗之间的节奏安排非常舒服,宛如一个吟游诗人吟唱着的异世界的故事。生活向,很有真实感,很喜欢。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8-1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TV
世界观设定宏大,可以看出原作非常善于写故事,萦绕在奇诡的氛围中,随着一个个谜团的揭露,向着世界的真相迈进。前面铺设的伏笔后续基本都能得到解答,直到故事的最后仍然充满着悬念,让人一口气看完也不会感到丝毫疲倦。可惜作画崩了以及中途莫名其妙的剧情切换(有段真的让人觉得漏看一季|||),扣除一星。令人不满的是对咒力的解释实在是荒诞,总体来说真的是个好故事,虽有缺点,但瑕不掩瑜。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8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6
故事的设定挺喜欢的,人设及这种带有浓厚的日式舞台剧风格的演绎挺反感,太吵了,像一场闹剧。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20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TV 搞笑
画风和细节相比第一季有所退步,人物性格也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最明显的是小鸟游,第一季中性格没那么强硬。声优虽然没变,但店长的声优总觉的差别很大。一言以蔽之,还不错但是逊色第一季。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2 / 标签: 2014 SAO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看过的标签
- 87TV
- 292014
- 27漫改
- 262015
- 182016
- 14A-1Pictures
- 132013
- 11轻小说改
- 10热血
- 10漫画改
- 9搞笑
- 7Production.I.G
- 72019
- 7运动
- 72012
- 6剧场版
- 6虚渊玄
- 5MADHouse
- 5燃
- 52020
- 52017
- 52018
- 5P.A.WORKS
- 4ProductionI.G
- 42011
- 4Netflix
- 4JOJO
- 4新房昭之
- 3科幻
- 3游戏改
- 3恋爱
- 3泡面番
- 3治愈
- 32010
- 3BONES
- 2日常
- 2音乐
- 2网游
- 2梶浦由记
- 2末世
- 2轻改
- 2小说改
- 22022
- 2奇幻
- 2弐瓶勉
- 2成田良悟
- 2PolygonPictures
- 2萌
- 2体育番
- 2运动番
- 2荒川弘
- 2JUMP
- 1Studio.3Hz
- 1高梨康治
- 1空想科学
- 1Satelight
- 1荒木飛呂彦
- 1石井克人
- 1LARX_ENTERTAINMENT
- 1Gate
- 12021
- 1Aniplex
- 1渡辺航
- 1TMSEntertainment
- 1SAO
- 1persona4
- 1動画工房
- 1小池健
- 1森見登美彦
- 1橙乃まま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