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3-5-2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剧情有些弱,看着看着就跑神了。英雄拯救世界这种题材做的毫无亮点,“咖喱”你再怎么说我也没带入感。音乐不错。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30 / 标签: 2024 BL TV 漫画改
贫穷制作,不如真人版。故事也很普通,唯一亮点是主角结局堂堂结婚吧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8-21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拆分两个时间段补完 这可能会影响到我的评分。本身对动画抱有很大期待,可能是期望过高看完感觉和预期有差距。不喜欢零的大段内心独白,零的性格很纤细 过多的独白显得懦弱。关于成长的故事期望过高,感受不达8星。虽然如此动画化还是很开心期待下期。yuki唱了片头曲了真好啊,音乐都很好听。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6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神作
很想10星了,自落于心中二期最喜欢的了。 补番的时候都是在半夜睡前两集,跟着剧中的人开心难过伤心。 太好看 从来没一点觉得无聊的地方,看完这部以后再看什么呢,很失落......新房昭之用实力说话 这次服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2-7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人设画风好看,人设画风加美食8星 剧情有点日常 淡如水减一星 对剧情多少还是有点不满意。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4-18 / 标签: 2020 OVA
以前嫌剧情淡水,现在发现 都有这漂亮人设要什么剧情! 哎呀 真香!果然不同时期观感也不同。日常挺好,发些美食聊点家常就可以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2-9-28 / 标签: 2005 游戏改 TV
画风不喜,鸟之诗无感 ,往人把头发剪剪吧。背景BGM满分!多视角赞!喜欢远野美凪故事。AIR 线没有发现泪点,我果然还是太冷了吗。翼人的故事觉得略雷.....我很好奇翼人和柳也的感情是爱情多一点还是亲情多一点?如果是爱情,再减一星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2-9-28 / 标签: 2005 游戏改 TV
卖萌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7-12 / 标签: 1988 剧场版
前半段剧情不吸引人,没仔细看。看到后半段突然发觉有点好看,看完又倒回开头看了一遍。觉得挺好 金田这个角色好好笑啊。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7 / 标签: 2015 OVA
再听一下op 和 ed 就值了。说真的我现在特别想看这种智硬搞笑动画,这种没智商硬搞笑的动画这几年越来越少了,且看且珍惜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5-24 / 标签: 2012 OVA
摩天轮真的吓到我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8
没玩过游戏,随大流来看的。剧情简单易懂没玩过游戏也不影响理解。制作真的强美术风格也特别有欧美特色。按照一般观众和游戏玩家无疑会是非常喜欢的。但是故事就很漫威 这也是我不喜欢的地方,看这种很容易跑神,展开可以说毫无亮点。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7-6-7 / 标签: 2016 音乐企划 TV
补课 认脸,然而看完了也没记得名字...觉得插图原人设超好看,就是雪広うたこ画的那些非常喜欢这种画风 fgo情人节也出过卡 画风很好认啊 动画人设没有那么美了。应该会火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2-5-16 / 标签: 2007 轻小说改 TV
除了几个大家族和一些路人甲记不住.嘛~故事应该看懂了,也不是很废脑,但是不想循环了...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5 / 标签: 2018 漫画改 TV 基
过于悲惨太苦,结局不喜欢,不喜欢这种放弃。 人设真的好看啊 像小滑冰 真的好看,特别是亚修这个角色。英二的人设像成龙。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2-1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故事改编的好无趣,看困好几次。除了姿势我真的再找不到其他的亮点了。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6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23
- 102005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