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闵勇 MIGNON
12话 / 2023-08-11
2023-8-25 / 标签: 韩国动画 BL
配乐最好,哪个天才做的也太出彩了。其次是 背景,故事。完成度很高故事也算完整。最好的是第10话转变。再就是xx场景甩日本好几条街了,是真的不胡弄人。同时期还看了另外俩bl泡面对比之下更显优良。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神作
中间在“才能”那里看着有种奇怪的感觉,我很喜欢这部动画,但是关于乒乓的才能那里我看得并不开心。整体8星,想一下还是不为最终话加星了 算整体吧。很奇特的动画是部好作品,略短。 -
.hack//世界的彼方 ドットハック セカイ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2年1月21日 / 松山洋 / 細川誠一郎、拓、竹田奈央、田中優、藤本美樹、湯之上司、toi8、尾崎智美
2012-7-1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被治愈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新海诚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5-2 / 标签: 2022 漫画改 TV
本季故事过于猎奇,一开始故事展开的震撼到后来有点观感不适。幼女、产子、食婴,加一律苗震碎三观的发言和结局,有点变态。。。结局还拉了。本季主角3人组表现,娜娜奇打酱油,雷格状况外,可莉就是谁的观点她都赞成都觉得对最强墙头草还有一点圣母表现。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5-8-25 / 标签: 2015 OAD
就3话再没有了嘛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1-7 / 标签: OVA
啊?一个疣子都能是神???这让我有点不适...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1-1 / 标签: 2012 WEB 泡面番
说好的与TV版同步放送呢,怎么就完结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8 / 标签: 2021 漫画改 TV
故事有点复古,故事发展不带什么脑子,和老通灵王那种有点相似。有斗智差不多都靠嘴说了就成。血腥黄暴搞笑,结局断的难受,再长些可能会更好看。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8 / 标签: 2019 欧美 WEB
3、7、11、12、14、18,其中最喜欢7和12。 欧美动画人博览会。现在的3D真逼真阿 -
魔道祖师 羡云篇
8话 / 2019年8月3日 / 原著:墨香铜臭(晋江文学城)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熊钰娟
2019-9-2 / 标签: 国产,小说改,耽美
好少。要不是逛企鹅偶然看到更新 都不知道播了。完结才知道作者的瓜,怪不得冷宣传......还好有第三季预告一个安慰...太难了...这季的感想就是太赶了,先不说原创有多少问题 剧情大减太赶了。第三季就是义城篇了,这篇只求不大减不大改。 另外OP越听越好听,很喜欢。哪怕它不是很出色,能还原出一点古风耽美那种情仇争斗都是好的。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7 / 标签: 2015 OVA
再听一下op 和 ed 就值了。说真的我现在特别想看这种智硬搞笑动画,这种没智商硬搞笑的动画这几年越来越少了,且看且珍惜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7-6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V
王道展开手游改成这样非常不错了。个人对这种类型 不是很喜欢也不会讨厌,整个看下来的感觉就是“平的”...阿米拉心理年龄8岁,法瓦罗长了一张很女性化的脸 绝对不是因为红唇才这么觉得哈。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21 / 标签: 2017 Disney 剧场版
风评都说感动 奔着感动去的 亲情是唯一的泪点,纸巾准备好了没哭...歌很好听。动画也不错但只达推荐观感。 -
纯情罗曼史3 純情ロマンチカ3
12话 / 2015年7月8日
2015-9-25 / 标签: 2015 漫画改 耽美 TV
好甜!每周都在秀恩爱。过去了3年 还是4年这两个人还是和当初一样甜,只有中村春菊笔下才有甜的像童话一样的故事,喜欢看这种甜蜜的日常故事,再来一季!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1-12-9 / 标签: 2011 剧场版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2-27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剧情紧凑,挺好看。 白发眼镜男真不是有马嘛 CCG连亚人也管。
看过的标签
- 344TV
- 246剧场版
- 193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2016
- 37国产
- 352018
- 352008
- 35基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欧美
- 122022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102023
- 92001
- 7Disney
- 61997
- 6童年
- 52000
- 4漫改
- 42003
- 4香港
- 41998
- 4骨科
- 31999
- 3同人
- 31988
- 22022年10月
- 2Netflix
- 2韩国动画
- 2新海诚
- 22020年1月
- 21990
- 21995
- 21989
- 2音乐企划
- 22024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21981
- 2广告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