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12-30 / 标签: 治愈 TV 2005年10月 HalFilmMaker 漫改 佐藤順一 古賀誠 日常 科幻
有点慢热,特别是前期比较无感,后面就渐渐融入了。温柔,安静,美好。治愈之下似乎有时也掩藏着一些悲伤的事情,连接过去与现在,想必也能让人更好地面向未来。也许是年代的原因,现在看来有些人物性格设计和剧情有些老套,但也有更多闪光的部分。 -
哇恰美妙魔法! ワッチャプリマジ!
51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林浩輔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 シンソフィア / 戸田さやか、Cha Sang Hoon
2022-10-19 / 标签: TV 原创 偶像 2021年10月 幼女向 龙之子 佐藤順一 小林浩輔 坪田文 戸田さやか
真是……前前后后感慨颇多啊。接继美妙频道之后,又看了pv,心已凉了,本想着美妙系列会就此衰退了吧……最初甚至不打算追了。然而开播后却广受好评,便来看了。结果果然可称得上是一部质量好的动画,庆梨女主塑造得太棒了,在动画中与包含剧情在内的各方面搭配在一起,虽大概不能称之为王道但实在极富感染力,看过后也会真情实感地喊出“哇恰”,相信并感受着美妙魔法的力量。然而,此时美妙系列动画却宣布暂停……真是令人叹惋 -
恶魔君 悪魔くん
12话 / 2023年11月9日 / 追崎史敏 / 水木しげる / 渋谷秀
2024-1-5 / 标签: 2023年10月 WEB 漫改 EncourageFilms 佐藤順一 追崎史敏 渋谷秀 大野木寛 奇幻 神秘
人设可爱有特色,美术也很有风格,总之画面喜欢。题材也很感兴趣。原本以为是单元剧比较轻松,后面发现有主线,主角的成长固然老套,但所幸占比较小且情感比较淡。当然关于人物成长的塑造方面,确实是不足,以及有些设定没有讲清楚。还是挺喜欢这部作品的。只是最后一幕能不能改改啊?
看过的标签
- 128原创
- 125TV
- 51幼女向
- 48漫改
- 46奇幻
- 44剧场版
- 42偶像
- 32欧美
- 29动画电影
- 273D
- 27国产
- 25泡面番
- 20治愈
- 18龙之子
- 15WEB
- 142019
- 14轻百合
- 13轻小说改
- 13异世界
- 12Hasbro
- 122016
- 12战斗
- 102018
- 10东映
- 10迪士尼
- 10搞笑
- 9日常
- 9校园
- 9恋爱
- 9百合
- 8青春
- 8MADHouse
- 8运动
- 82017
- 8BNPictures
- 8菱田正和
- 8女性向
- 7加藤陽一
- 72015
- 7矢口弘子
- 72019年4月
- 72021年1月
- 7游戏改
- 72014
- 72020年4月
- 7原将治
- 6柿原優子
- 62020年1月
- 6科幻
- 6SUNRISE
- 62021
- 6吉田玲子
- 62020
- 5短片
- 5J.C.STAFF
- 5小说改
- 5森脇真琴
- 5P.A.WORKS
- 5木村隆一
- 5励志
- 52022
- 5梦工厂
- 4MAPPA
- 48bit
- 4土屋理敬
- 4动画工房
- 42013
- 42023
- 42022年7月
- 4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