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7-10
第一反应先看是不是原创,放飞自我但又不够彻底,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御宅族,没啥事千万别看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0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战斗 漫改
好无聊,不好看,不热血,东扯西拉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0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治愈 漫画改 黑泽朋世
第一集上来就是开学典礼迷路、邂逅、日剧跑,然后就是学生代表讲话接着开吐,实在过于青春了啊喂,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剧,元气女主好阳光,带来不一样的鼓励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9 / 标签: MADHouse 恋爱 乙女向 漫画改 水瀬いのり
前面五六集为了立人设和铺剧情,实属有点绷不住,后面倒是好起来了,女主好看啊,水濑析这声线很棒啊,可以一看,需要忍耐前面几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羊宮妃那
原作漫画只是看了开头就弃了,开始的设定实在不喜欢,这下把动漫看了下去,意外的不错,纯爱党狂喜,不拉扯,不党争,主动出击,循序渐进,感情真实细腻;女主的CV配的挺好,制作还不错,ED很喜欢,相当优秀的恋爱番了,强推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逆穿越 奇幻 成田良悟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1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战斗
魔法修正拳,一拳不行再来一拳,然后大家就是好朋友了,太套路模板化了,就连搞笑的地方也如此,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30 / 标签: 2023年4月 悬疑 漫画改 智斗
看过原作漫画,剧情还不错,只是这制作实在不行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后宫 搞笑 党争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6-26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恋爱 乙女向 漫改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6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过膝袜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2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
六道的恶女们 六道の悪女たち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斉藤啓也 / 中村勇志(秋田書店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刊) / 瀬川真矢、[副]大西秀明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漫改
硬是看完了,人设不讨喜,画风奇特,对夜露死苦不感冒,不推荐观看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2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热血 战斗 鬼灭之刃
-
女校之星 女の園の星
1话 / 2022年12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女の園の星」和山やま(祥伝社フィールコミックス) / 小園菜穂
2023-6-10 / 标签: OVA 漫改 搞笑 星野源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3-5-25 / 标签: 猎奇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血腥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3-5-22 / 标签: 2021年4月 推理 悬疑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3-5-19 / 标签: 2020年10月 推理 犯罪
公平不在,正义缺失,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怨报怨,走题了,观感还算可以,推理一般,剧情来凑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5-18
开头设定让我弃了好几回,第八集开始反转不错,结局也还行,但是对于为了自己一方而不得不对另一方发起侵略我是持反对意见的。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5-17
好像爽了又好像没爽,还行的厕纸,各女主魅力都没表现出来
看过的标签
- 58漫画改
- 50搞笑
- 49恋爱
- 30战斗
- 25异世界
- 23轻小说改
- 22治愈
- 18原创
- 17校园
- 17漫改
- 17日常
- 162023年10月
- 152023年4月
- 142023年7月
- 142024年1月
- 14奇幻
- 14剧场版
- 11TV
- 9百合
- 9后宫
- 9OVA
- 9新房昭之
- 8推理
- 8热血
- 8青春
- 8J.C.STAFF
- 7悬疑
- 72020年4月
- 7科幻
- 6A-1Pictures
- 6国产
- 62022年7月
- 6穿越
- 6SHAFT
- 6泡面番
- 62022年10月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乙女向
- 52022年4月
- 4MAPPA
- 4羽海野千花
- 4续作
- 4吐槽
- 4WITSTUDIO
- 4动画工房
- 4励志
- 4GAL改
- 4运动
- 42019
- 4龙傲天
- 4萌
- 3CLAMP
- 3京阿尼
- 3音乐
- 3肉
- 3芳文社
- 32023年1月
- 3阿澄佳奈
- 3超能力
- 3悠木碧
- 3轻百合
- 3XXXholic
- 3JUMP
- 3轻改
- 3projectNo.9
- 32019年7月
- 3神谷浩史
- 3东山奈央
- 3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