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6-3-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治愈 校园 井上麻里奈 佐藤利奈 吉野裕行 小野大辅 水树奈奈 喜多村英梨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2-11-25 / 标签: 长番 童年 CLAMP 华丽 魔法 战斗 治愈 小动物 布偶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校园 治愈 长番 恋爱 小动物 战斗 能力
被初中生恋情闪瞎得看不下去了 // OP太棒了//ED也很棒//除了主角小樱全部都是陪衬。//那只有5%比重的主剧情还蛮吸引人的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3-3-9 / 标签: 泽城美雪 福山润 治愈 温情 战斗 小动物
稍稍令人感动的小故事们。肉排不知为什么那么萌。。。很喜欢城市设定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29 / 标签: 季番 单元剧 治愈 细谷佳正 内山昂辉 宫野真守 藤原启治
真的很喜欢这类型。公路片?单元剧?虽探讨了问题也有大起大落的样子,但结局还是回归了原点,总体平平淡淡。这种风格写着好像是给了差评,实际上自己还是非常非常喜欢的// 做成动画结果可圈可点,但还是十分良心的。一季长度总共讲述了11个人类生前的故事。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4-7-3 / 标签: 吉卜力 战争 治愈
哈尔美翻天!这片其实有点抽象,女主的人物塑造也不是那么突出。画面和故事十分治愈。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3-3-17 / 标签: 季番 萌 治愈 温馨 女儿 喜多村英梨 小野大辅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能力 治愈 家庭 吐槽
居然终于要出了!!!内牛满面!!我还以为这辈子不会有动画了呢!!////4个制作、脚本和导演是中游的样子。有点担心//ep2为止。知道自己在故事上没法超越漫画,于是就在作画上猛下功夫。知道这是个一本正经搞笑的片,就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需要填充空白时间的时候也用的是这种风格。// 嘛,最后还是意料内的中规中矩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3-9 / 标签: 季番 搞笑 青春 清新 友情 治愈 校园 木村良平 入野自由 猫片
还是很有爱的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3-9 / 标签: 治愈 搞笑 校园 青春 季番 友情 清新 木村良平 虐心
千鹤的几集是微微心痛啊,但好喜欢这样的风格和节奏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5-2 / 标签: 校园 恋爱 少女 治愈 半年番 泽城美雪 中村悠一 三瓶由布子
好想急死你闪死你纠结死你~!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3-9 / 标签: 纠结 治愈 少女 浪川大辅 恋爱 校园 中村悠一 泽城美雪 宫野真守
其实我最喜欢龙。。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1-26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失忆 奇幻 风景片
奇幻风偏重啊……还以为是比较真实的作品还是给我来个科幻设定。HE不开森。不过是个很棒的电影,笑点也很足。觉得没什么泪点。很成功的商业电影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9-7 / 标签: 半年番 青春 音乐 治愈 梶裕贵
上一次看的青春音乐多角恋还是5角的板道上的阿波罗。。。// 说真的当初仅仅是为了goose house的OP看的。因为片源关系看得很慢同时又被各种剧透观感也不是很好 - 但是真的是很细腻的故事,可能看漫画会好看一些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6-6-1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治愈
有股悬疑感觉。电影院看的,观感不差但是就是有两只苍蝇不肯歇着,我边上也坐了个很烦人的家伙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季番 恋爱 年上 社团 职场 竞技体育 治愈
倒A真好。话说要不是有平田就不看了。// 在只出了前两集的时候太过喜欢一部作品的后果就是等到出了第三集就不想看了。// 播送初期补了漫画。动画青出于蓝胜于蓝,还有种不一样的风味。
看过的标签
- 192剧场版
- 171战斗
- 149季番
- 123搞笑
- 122童年
- 120小动物
- 93校园
- 91OVA-OAD
- 91欧美
- 65半年番
- 64科幻
- 63吐槽
- 59治愈
- 59恋爱
- 58长番
- 49迪斯尼
- 43柯南
- 43国产
- 41推理
- 40拯救世界
- 37泡面番
- 35神谷浩史
- 34热血
- 283D
- 27短片
- 27脱线
- 27花泽香菜
- 27JUMP
- 27中村悠一
- 26浪川大辅
- 26社团
- 25能力
- 24冒险
- 24萝卜
- 24日常
- 23宫野真守
- 23竞技体育
- 22小野大辅
- 21子安武人
- 21青春
- 20泽城美雪
- 19皮克斯
- 19科技相关
- 19外传
- 18下限
- 18喜多村英梨
- 18杉田智和
- 18佐藤利奈
- 17三木真一郎
- 17吉野裕行
- 17福山润
- 16近未来
- 16石田彰
- 16山口胜平
- 16职场
- 15战争
- 15悬疑
- 15糟糕
- 15平田广明
- 15短篇
- 14虐心
- 14GAL改
- 14少年
- 14猫片
- 14短篇集
- 14超能力
- 14教育片
- 14梦想
- 14有亮点
- 14下野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