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9 / 标签: 季番 搞笑 治愈 校园 音乐 乐队 轻百合 日常
一连看了四集,制作很出色,也很搞笑。不过剧情也很老套也和音乐没什么关系。不过后面几集后劲不足,很拖沓有点无聊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9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小动物
这次的剧情有点迷,要说萌也确实挺萌不过有点疲劳了。第一季好点。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8 / 标签: 季番 职场 家庭 治愈 日常
还不错吧,普通治愈番,但设定比较独特一点,年龄差挺好的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音乐 迪斯尼
和头脑特工队差不多,故事和主旨不是我的菜。不过导得不错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能力 治愈 家庭 吐槽
居然终于要出了!!!内牛满面!!我还以为这辈子不会有动画了呢!!////4个制作、脚本和导演是中游的样子。有点担心//ep2为止。知道自己在故事上没法超越漫画,于是就在作画上猛下功夫。知道这是个一本正经搞笑的片,就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需要填充空白时间的时候也用的是这种风格。// 嘛,最后还是意料内的中规中矩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季番 恋爱 年上 社团 职场 竞技体育 治愈
倒A真好。话说要不是有平田就不看了。// 在只出了前两集的时候太过喜欢一部作品的后果就是等到出了第三集就不想看了。// 播送初期补了漫画。动画青出于蓝胜于蓝,还有种不一样的风味。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校园 治愈 长番 恋爱 小动物 战斗 能力
被初中生恋情闪瞎得看不下去了 // OP太棒了//ED也很棒//除了主角小樱全部都是陪衬。//那只有5%比重的主剧情还蛮吸引人的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0-20 / 标签: 治愈 料理 外传 家庭 温馨
每集都看得我心都快化了, 暖而虐 // 时光飞逝、渡月如日 // 不过最后四集花了一年看的…… -
有顶天家族 第二季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小动物 治愈 季番 家庭 吉野裕行
看着非常非常舒服的一部片。上一季重心还在家庭,这一季涉及的东西变多了。节奏和分段有些微妙,所以适合一口气看完。京都真的好美呢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3 / 标签: 半年番 治愈 职场 生活 家庭
漫画好看,动画就随便看了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1-26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失忆 奇幻 风景片
奇幻风偏重啊……还以为是比较真实的作品还是给我来个科幻设定。HE不开森。不过是个很棒的电影,笑点也很足。觉得没什么泪点。很成功的商业电影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29 / 标签: 季番 单元剧 治愈 细谷佳正 内山昂辉 宫野真守 藤原启治
真的很喜欢这类型。公路片?单元剧?虽探讨了问题也有大起大落的样子,但结局还是回归了原点,总体平平淡淡。这种风格写着好像是给了差评,实际上自己还是非常非常喜欢的// 做成动画结果可圈可点,但还是十分良心的。一季长度总共讲述了11个人类生前的故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9-7 / 标签: 半年番 青春 音乐 治愈 梶裕贵
上一次看的青春音乐多角恋还是5角的板道上的阿波罗。。。// 说真的当初仅仅是为了goose house的OP看的。因为片源关系看得很慢同时又被各种剧透观感也不是很好 - 但是真的是很细腻的故事,可能看漫画会好看一些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6-6-1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治愈
有股悬疑感觉。电影院看的,观感不差但是就是有两只苍蝇不肯歇着,我边上也坐了个很烦人的家伙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恋爱 社团 职场 青梅竹马 藤原启治
看着看着想把无限期搁置的TV捡起来了// 玉子消沉时一次次被商店街的人打招呼治愈,使得我也被治愈了一下。商店街的魅力就在于此,很是令我感动//爸爸那首告白曲放的时机也很好~被虐了一下。。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7 / 标签: 剧场版 古风 治愈
和应该是同期上映的起风了相比在情节展开上更有吉卜力的味道。就一部古时故事来说改编的非常好,也起到了个给年轻一代推广介绍竹取物语的作用。可惜除了画面和音乐外实在没什么特别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个人感觉前半做的比较好,结局稍快。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6-3-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治愈 校园 井上麻里奈 佐藤利奈 吉野裕行 小野大辅 水树奈奈 喜多村英梨
看过的标签
- 192剧场版
- 171战斗
- 149季番
- 123搞笑
- 122童年
- 120小动物
- 93校园
- 91OVA-OAD
- 91欧美
- 65半年番
- 64科幻
- 63吐槽
- 59治愈
- 59恋爱
- 58长番
- 49迪斯尼
- 43柯南
- 43国产
- 41推理
- 40拯救世界
- 37泡面番
- 35神谷浩史
- 34热血
- 283D
- 27短片
- 27脱线
- 27花泽香菜
- 27JUMP
- 27中村悠一
- 26浪川大辅
- 26社团
- 25能力
- 24冒险
- 24萝卜
- 24日常
- 23宫野真守
- 23竞技体育
- 22小野大辅
- 21子安武人
- 21青春
- 20泽城美雪
- 19皮克斯
- 19科技相关
- 19外传
- 18下限
- 18喜多村英梨
- 18杉田智和
- 18佐藤利奈
- 17三木真一郎
- 17吉野裕行
- 17福山润
- 16近未来
- 16石田彰
- 16山口胜平
- 16职场
- 15战争
- 15悬疑
- 15糟糕
- 15平田广明
- 15短篇
- 14虐心
- 14GAL改
- 14少年
- 14猫片
- 14短篇集
- 14超能力
- 14教育片
- 14梦想
- 14有亮点
- 14下野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