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1-13 / 标签: 想要二周目
每集都很欢乐,画风很干净很可爱,轻松的方式进行讽刺和吐槽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4-3 / 标签: 想要二周目
花了差不多一年才看完Tari Tari,TT的感情很平淡,又很真实,这么长的时间断续看下来,很是有种时间距离感,这部的剧本在青春三部曲中个人认为是最好的,是个好故事 -
怪诞小镇 第一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1
20话 / 2012年6月16日
2020-12-5
太有脑洞了,和Ricky&morty一样,连角色也很相似,不过少了令人恶心的元素观感就好很多。op有毒,烙印在脑海里的旋律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0-10-2
制作很不错的,最大的问题还是剧情莫名其妙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8-6-3
本来以为要是懂麻将会看起来更好,看完之后感觉还是不懂麻将的好。阿知贺篇这更本不是打麻将了,是超能力对决啊。白系台除了照姐之外都太弱了吧,就这样是怎么全国二连冠的。有些对局显得太仓促了,虽然不可能每场对局都给足戏份,但至少要有一两个看点吧。高鸭稳乃,稳得一比 -
浪客剑心 新京都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新京都編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萩原弘光
2020-11-12
氛围上比较严肃了,我觉得比TV的搞笑要好一些。但是删了回忆,改了剧情,就比较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