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10-8
可以感受到制作犹如艺术一般的用心,时代的变迁,人物的心理,落语的演绎,都非常触动人心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12-7
和物语TV系列完全不同的风格,写实系意识流?对应伤物语的故事感觉还是挺契合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11-13 / 标签: 想要二周目
16年动画里唯一泪目的作品,在加代看到悟的妈妈做的早饭浮现回忆的时候,深深地打动了我。看完后最印象深刻的角色还是加代,孤独的倔强的弱小的身影,拼命想去拯救她的努力,原本以为会和男主最后在一起的,不过后来的发展一直出乎意料。最后心里一直惦记着爱梨,然后爱梨出现了,算是圆满的结局。如果回到过去,我也会大胆一些吧,如果有了孩子,一定给他一个幸福的童年。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8-7-29
不论设定和逻辑有多么不合理,最重要的部分很好地传达到了,最后的毕业很感人,E班的每个人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未来,黄老师真的是最好的老师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20-10-11
很清爽的运动番,动作和水花看得很舒服,角色的情绪转换有点快,不过也很符合初一的年龄设定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11-10 / 标签: 二周目
军神VS百夫长,赛高 满足了在TV里未能满足的一切~ 废校之后那一段感触很深,姐妹之间的感情线也很动人,积极的基调让人很激动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8-8-13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6-21 / 标签: 想要二周目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0-11-11
每一个日常都让人快乐,舍不得结束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8-31 / 标签: 想要二周目
//全篇智商下线,真是完全受不了的脑残剧情,只要一拳就能解决竟然还打出这么多剧情来也真是难为导演了,战斗场面很燃但是完全没看出有什么意义,总之就是受不了了,导演玩胖次去吧!// //过了一天,还是忘不了这番,当时看完感觉有很多不好的地方,现在回想却也发现一些优点,有一些情节挺让人难忘的,加一分//这部动画需要时间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