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7-18 / 标签: 东映之耻
垃圾东映动画,狗都不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2-21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日本 日本动画 2010 催泪
剧情没问题,节奏不好,前期和后期分界隔阂太重前面太过认真的话后面就感觉转折的突兀,角色太多是个问题很多都没留下映像,男主和立华奏的感情可以做的再甜一些(主观)毕竟游戏改不是很好改 节奏怪怪的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22-4-17 / 标签: 妖怪
作为日式妖怪科普番还行吧,总体比较平淡,原因是冲突太单一且不够强烈。主角也没有代入感,人类陆生与妖怪陆生感觉就是两个人,割裂感太强了。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22-7-5
节奏太差了,作为一部新千年后的动画,节奏不好就是原罪,尤其是开头不好,受限于原作也应该把开头做成倒叙,已经组好队了正在对抗反派中,然后在简单几句回忆下相遇的场景,闪回个画面就行了(演出来真的既无聊又冗长)。下男主人设也不是不好,但真的过时了,个人觉得完全可以把男主人设充设计一下效果会好很多。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12-4 / 标签: 宫崎骏 空战
作画足够精彩,但终究是个平淡的故事。结局感觉还有东西可以说,却戛然而止。男主回忆的故事有些迷幻所以也无从感受他的沉重,过去的故事和战友的经历在多一些光辉事迹再多一些感觉回塑造的更好,这样也就不会让两位女主的爱显得有些说服力不足。至于反战,宫老爷子的反战还是挺无力的不能说没有,但也聊胜于无。就连被大家喜欢高畑勋的萤火虫之墓我都不能说是好的反战电影只能说像在这世界的角落一样的反战败电影只展示侵略方人民 -
犬夜叉 穿越时空的思念 犬夜叉 時代を越える想い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篠原俊哉
2020-2-17 / 标签: 剧场版 犬夜叉 妖怪 山口胜平 高桥留美子 童年
一般般的粉丝向剧场版吧
看过的标签
- 23日本
- 14里番
- 11国产
- 11欧美
- 10欧美2D动画电影
- 10剧场版
- 8蓝猫
- 6英雄联盟
- 6经典
- 6变形金刚
- 6日本动画
- 5童年
- 5短片
- 5龙珠
- 4高达
- 4火影忍者
- 42010
- 4ben10
- 4少年骇客
- 4OVA
- 4三国
- 4东映
- 3奥斯卡
- 3SUNRISE
- 3实用
- 3忍空
- 32020
- 3肉
- 3藤子不二雄
- 3雷火剣
- 3搞笑
- 32001
- 3卖肉
- 3NTR
- 3数码宝贝
- 31933
- 3三毛
- 3美国
- 2作画
- 2撸时代
- 2MAPPA
- 2人妻
- 23D
- 2Marvel
- 2鸟山明
- 2热血
- 2音乐
- 2美漫
- 2哪吒
- 2宫崎骏
- 2TV
- 2穿越拯救
- 2超神学院
- 2神作
- 2萝卜
- 2画面惊艳
- 2美国动画
- 2后宫买肉
- 2果宝特攻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妖怪
- 2巨乳
- 218禁
- 1欧美动画电影
- 1不良
- 1中国动画
- 12014
- 1韩国动画
- 1蓝弧
- 1巴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