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4-7-30 / 标签: 2012 轻小说改 SUNRISE 科幻 后宫 吉野弘幸 花田十辉
不喜欢男猪,三泽棒读听得很难受,虽然设定比SAO更好但故事毫无代入感,个人很不喜欢这部作品,无论是小说还是改编动画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14-7-25 / 标签: 2010 百合 后宫 漫改 糟糕 吉野弘幸
当年雷得不浅,原作居然是吉野弘幸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4-7-23 / 标签: 2010 游戏改 后宫 糟糕 Feel.
只看了穹妹线那几集,也就这样吧 -
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12话 / 2004年4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高村和宏
2014-7-23 / 标签: 2004 糟糕 原创 GAINAX SHAFT
童年阴影系列,忘了是哪集恶心到我了。这片居然是宅社的呵呵呵。要做福利片好好做,别瞎扯个鬼剧情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14-7-23 / 标签: 2001 后宫 原创 ZEXCS
小时候超喜欢原画人设,但剧情非常无聊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7-16 / 标签: 2014 漫改 J.C.STAFF 腐 笠井贤一 横手美智子
久违真·BL漫改编动画 虽然不控伪娘但还挺搞笑的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4-7-8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后宫 糟糕 Lerche
人设挺喜欢,而且这收后宫的过程也没约炮大作战弱智。母猪倒贴可以忍,但渣3D不能忍。这片最大的贡献大概是洗脑ED,原田瞳的OP也不错,唱歌的声线跟配音的声线差别好大,求别掐嗓子(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4-7-7 / 标签: 2009 漫改 竞技 萌豚 GONZO 小野学
不懂麻将的看麻将动画简直是一种精神折磨…… -
少年好莱坞 少年ハリウッド -HOLLY STAGE FOR 49-
13话 / 2014年7月5日
2014-7-6 / 标签: 2014 偶像 小说改 ZEXCS
人设太受,里番画风,羞耻剧情,更恶心的是它似乎要讲一番人生大道理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4-6-28 / 标签: 2008 后宫 漫改 糟糕 XEBEC
真的是毫无内容的纯肉番,当年还是red过的 -
眼镜部 メガネブ!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 山本蒼美 / メガネブ!プロジェクト / 中嶋敦子
2014-6-28 / 标签: 2013 腐 搞笑 studiodeen
都是基佬装什么直男?分镜一坨屎,人设乍一看挺正常动起来贼丑,配色也恶心到爆,简直侮辱审美,以后见这个监督统统绕道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4-6-27 / 标签: 2010 漫改 搞笑 糟糕
四格改编的痕迹很明显,纯粹堆砌黄段子,情节过于碎片化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葉月かなえ
2014-6-27 / 标签: 2012 漫改 恋爱 乙女向 佐藤卓哉 横手美智子 ZEXCS
矫情得受不了,考哥+毛衣都救不了 -
完美小姐进化论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はやかわともこ(讲谈社“别册フレンド”连载) / 佐久间康子
2014-6-27 / 标签: 2006 漫改 恋爱 乙女向
呵呵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6-26 / 标签: 2014 百合 萌豚 漫改 studiodeen
作为一部百合表番卖肉太过头了,芳文社的作品还是喜欢空气系轻百合。 -
众神的恶作剧 神々の悪戯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河村智之 / ブロッコリー / 芝美奈子
2014-6-26 / 标签: 2014 游戏改 BrainsBase 乙女向 神话怪谈
第二次看到这么渣的乙女番(第一次是兄弟战争)。设定就戳我雷点,人设丑到哭,中二度max,集直男审美之大成,也就女主勉强能看。只有阿波罗一个直男,其余恶意卖腐真恶心。就算是早见也动摇不了我弃番的念头了。另,西兰花请专心捧小王子吧。 -
金色琴弦 Blue♪Sky 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
12话 / 2014年4月5日
2014-6-26 / 标签: 2014 游戏改 音乐 乙女向
小日向人设挺萌,但还是更喜欢香穗。画面有种微妙的崩。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6-26 / 标签: 2014 后宫 轻小说改
这破片居然能出第二季,崩坏大作战+破军歌姬茅原你们怕不怕 -
恶作剧之吻 イタズラなKiss
25话 / 2008年4月4日 / 山崎理 / 多田かおる
2014-6-26 / 标签: 2008 漫改 恋爱 乙女向 TMS
一开始嫌弃动画画风丑,直到我看到了漫画……郑元畅林依晨真人版在我心中无法超越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4-6-26 / 标签: 2013 AIC 魔法少女 原创
看过最low逼的动画没有之一,三流深黑残恶意虐妹片,人设丑爆制作糙劣,失败的模仿作
抛弃的标签
- 179漫改
- 89原创
- 69轻小说改
- 51搞笑
- 50游戏改
- 49后宫
- 482016
- 472017
- 40恋爱
- 392014
- 392018
- 39乙女向
- 302015
- 29奇幻
- 292019
- 262013
- 262023
- 22J.C.STAFF
- 22糟糕
- 20科幻
- 19萌豚
- 192021
- 192022
- 17A-1Pictures
- 17Satelight
- 17泡面番
- 172012
- 16横手美智子
- 16萝卜
- 16竞技
- 16studiodeen
- 14腐
- 14MADHouse
- 14SILVERLINK.
- 14小说改
- 13偶像
- 13Diomedéa
- 13PIERROT
- 12noitaminA
- 12LIDENFILMS
- 12MAPPA
- 12TMS
- 112008
- 112020
- 11悬疑
- 102010
- 9ProductionI.G
- 9GONZO
- 92024
- 92011
- 8Lerche
- 8百合
- 8SUNRISE
- 7耽美
- 7BrainsBase
- 7Feel.
- 6AIC
- 6花田十辉
- 6ZEXCS
- 6岡田麿里
- 6河森正治
- 6音乐
- 6吉野弘幸
- 6动画工房
- 6岸诚二
- 52007
- 5吉田玲子
- 5BONES
- 58-Bit
- 5时代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