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2 / 标签: 动画 漫改 烂片 2020s 奇幻 冒险
“桃太郎一个人能应付的鬼,肯定不太聪明”(2021-09-02)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动画 漫改 2020s 奇幻 冒险
如果到最后都只能给出感动,便是失败的作品。(2021-08-31)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7-24 / 标签: 动画 奇幻 冒险 2020s 烂片 爱情
①什么暴走团+《疯狂的麦克斯》,主创们毫不吝啬宣扬他们的意识形态,设定成为附庸,而结尾竟然是无比俗套的坠崖桥段。②3D依然很一般,演技全无还经常给特写,走路像NPC,物理效果还不如游戏,雷峰塔倒的那段不及乐高大电影。③大量游戏式的运镜,以及不少3A经典画面,有些场景设计很有《Rewrite》的感觉。(2021-07-24)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7-12 / 标签: 动画 2020s 动作 烂片 奇幻 漫改
又是这种人类中心的中二论调。演出好烂,基本全是静止帧+平移,有几集直接动态漫画,对于战斗番挺致命的。(2021-07-12)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0s 动画 漫改 奇幻 悬疑
①作为动画党也觉得这改编一般,结局太突兀了。②CW的制作水平还是在平均之上,影家人和环境氛围都不错,可为什么Edward的衣服老“穿帮”呢?(2021-07-04)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3 / 标签: 动画 奇幻 冒险 2020s 烂片 轻改
各种贴脸、分镜混乱、3D镜头僵硬,悠木碧的表现算是唯一的优点。(2021-07-03) -
工作细胞!!最强之敌再临,体内'肠道'大骚动! 「はたらく細胞!!」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
1话 / 2020年9月5日、2021年4月(中国大陆)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7-2 / 标签: 2020s 动画 漫改 动作 奇幻 喜剧
纯纯的总集篇。(2021-07-02)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动画 2020s 奇幻 悬疑 烂片
前几天还说工期赶不上,最后来了个大缩水版,二十分钟的TV总集,二十分钟的意义不明,奇蛋物语至少展现了如何优雅地卖大步子…然后扯着蛋。(2021-06-30)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动画 2020s 奇幻 战斗 剧情 爱情
看完第一集期待值拉满,宽画幅、舞台感、无影作画,岬演绎莎乐美的画面太美了。但是作为一个剧集,总体问题太大了。(2021-06-29)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2020s 动画 日常 奇幻 喜剧 轻改
那些看主线分不清什么是水什么是日常的人可以看看。(2021-06-23)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6-16 / 标签: 2020s 动画 奇幻 动作 烂片
初创公司的作品,美术很有特点,幕末+赛博朋克的背景设定还蛮吸引人的。一开始你以为剧情就是女主幼时被杀全家后,长大后复仇的故事,第4集后就暴走了,拉拉、赎罪和革命的故事线完全协调不起来,看完后真的会怀疑人生。(2021-06-16)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39话 / 1972年7月8日 / 永井豪
2021-5-24 / 标签: 动画 1970s 动作 奇幻
为正义而战的恶魔人是屑。风评被害以后就是乐子作,除了拉拉的死,大部分时间全是欢乐。(2021-05-24)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4 / 标签: 动画 2020s 科幻 惊悚 恐怖 短片 奇幻
相比与第一季,题材少了,基本就是对未来的悲观寓言和惊悚短片,没有当初眼前一亮的感觉。(2021-05-14)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4-29 / 标签: 剧情 动作 动画 惊悚 奇幻 冒险 2020s 烂片
①天哪,信长活着的时候,日本人见到黑人都觉得新奇,仅仅过去二十年,丧尸、萨满、变种人、机器人、超能力者就在日本陆地上满处跑了。媒体评论道“它提出了有关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的问题”,把封建时期的矛盾带入当前zzzq的语境,真行啊。②我一开始带着历史正剧的预期来看,如果只想借用设定,也拜托好好做,不信原案交给日方做还会是这个鬼样。说不了解历史的,你觉得这部作品对待历史的态度又是什么?这不就是用Nonse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1-4-13 / 标签: 喜剧 动画 音乐 奇幻 2010s
①迪士尼/皮克斯每次照着菜谱总能做出不同的样子,这次是墨西哥风情(是不是正宗的要打个问号,比如那些城堡实在不太让人信服),不过吃到嘴里还是同种味道。②剧情缺少点层次感,像德拉库斯被塑造成了单纯的反派,曾祖辈的故事也被一笔带过。(2021-04-13)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4-6 / 标签: 动作 动画 奇幻 2020s
很大胆的改编,可是失了原著的魂,也没得到赛博朋克的精神。(2021-04-06)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动画 2020s 奇幻 悬疑 经典 战斗 百合
①如同《少女革命》里打破世界之壳,《百合熊岚》里的视而不见,《魔法少女小圆》里牺牲自我而与魔女战斗,《玲音》里的网络之神。②大概因为野岛是日剧出身,对于剧情节奏的把握不太好,比如2、3、7话。③第一话神回,监督若林信亲自负责的演出分镜,光影的运用,悬疑的营造都是大师级。④这位初人设不比隔壁的美少女作监厉害?(2021-03-31)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奇幻 动画 轻改 冒险 喜剧 2020s 烂片
难以想象就做了小说一卷的内容,演出也平淡无奇。能把本来还不错的底子做得这么烂也是没谁了。(2021-03-31) -
巴加的工作室 ~巴加眼中的海洋~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バジャのみた海~
1话 / 2020年2月19日 / 木上益治
2021-3-30 / 标签: 动画 2010s 短片 奇幻 冒险 经典
木上监督算是最早知道的业界大佬之一,对于如此热爱这个行业的动画人来说,这是最好的绝笔。(2021-03-30)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动画 奇幻 2020s 战斗 漫改
听说有没有地面是区分渡边启一郎和朴性厚的方法(其实是渡边启一郎很飘,朴性厚喜欢二人转)。做成MAD配上超燃BGM才是本作的观影之道(bushi。(2021-03-27)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OVA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OVA
1话 / 2020年3月25日 / 岩崎良明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八重樫洋平
2021-3-25 / 标签: 动画 2020s 轻改 奇幻 烂片
大概这样的才能满足粉丝的癖好。(2021-03-25)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1-3-25 / 标签: 动画 2010s 轻改 奇幻 烂片
被标题骗了,还以为是“妈傲天”呢。和过家家一样随便,而且制作又一般,表现及其生草。(2021-03-25)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动画 2020s 漫改 校园 奇幻
还是少女漫的内核,感觉和设定越来越不搭了,结尾的表现感觉很不好。(2021-03-25)
看过的标签
- 894动画
- 3122020s
- 279漫改
- 279喜剧
- 270奇幻
- 2642010s
- 191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31冒险
- 123校园
- 117烂片
- 88青春
- 82战斗
- 80爱情
- 74后宫
- 732000s
- 70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4短片
- 49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1990s
- 27犯罪
- 26GAL改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6惊悚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肉番
- 10里番
- 9励志
- 9梦工厂
- 9家庭
- 8催泪
- 8泡面
- 6运动
- 6恐怖
- 6皮克斯
- 5血腥
- 5武侠
- 5古装
- 5暴力
- 5特摄
- 5游戏改
- 4同性
- 4搞笑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3政治
- 3机战
- 3dc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