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2-13 / 标签: 青春 动画 爱情 校园 经典 2010s 漫改
少女漫画风的热血漫。(2019-02-10)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2-6 / 标签: 轻改 奇幻 动画 2010s 喜剧
①真不喜欢这种色彩风格,看的挺难受的。②装逼大于智斗。(2019-02-06)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9-2-5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动画 2010s 烂片
意义不明。(2019-02-05)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2-5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动画 2010s 烂片
粪作。(2019-02-05)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2-3 / 标签: 冒险 动画 奇幻 轻改 2010s
经费不足啊,最后的大战场面不够大啊!(2019-02-03)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2-3 / 标签: 动画 冒险 2010s 奇幻 轻改
骨王全程掉线,我不想看什么蜥蜴人还有管家。(2019-02-03)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2-3 / 标签: 冒险 动画 奇幻 轻改 2010s
反派都好弱啊,唯一能打的还是自己的虎子。(2019-02-03)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2-3 / 标签: 奇幻 剧情 惊悚 暴力 动画 2010s 漫改
①画面自然不用说,非常有冲击力。但可能因为集数太少,剧情前后还是有些割裂。②cryboy的设定挺巧的,简单粗暴,效果又好。③现实永远比影片更残酷,历史上“人类灭绝”的事其实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吧。(2018-01-28)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1-17 / 标签: 热血 动作 动画 2010s 漫改
没有巨人看就更没意思了,政治斗争啥的是真一般。(2019-01-17)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1-16 / 标签: 热血 动画 动作 2010s 漫改
感觉在ALL FOR ONE和ONE FOR ALL对决的那场戏调度做得并不好。(2019-01-16)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9-1-15 / 标签: 热血 动画 动作 2010s 经典 漫改
也喜欢这种线条简单。色彩分明的人设。(2019-01-15)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1-15 / 标签: 热血 动画 动作 2010s 经典 漫改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9-1-10 / 标签: 百合 动画 校园 喜剧 2010s 漫改 日常
①每次听到会长的尖叫声,就想说:这谁顶得住啊!②最后两集对情绪的渲染太棒了。③萌就对了(2019-01-10)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9-1-5 / 标签: 动画 后宫 校园 青春 2010s 烂片 轻改
①像极了青春期的中二少年的意淫,无聊、恶心。②为什么每个女性角色的胸都这么大,唇色都这么成熟?(2019-01-04)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动画 青春 恋爱 校园 轻改 2010s
①观感从开头的惊艳到最后的无味一路下降,而结局更是把这种感觉推到了顶点。②在看本片的时候我总会有种《物语》系列的一点既视感。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13 / 标签: 恋爱 爱情 青春 动画 校园 2010s 轻改
爱情大于性欲。(2018-12-13)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1-29 / 标签: 动画 漫改 2010s 喜剧 校园 爱情 青春 经典
①作为四格漫改竟然不是泡面番,而且还有如此密集的笑点,业界良心啊。②小泽亚李的演技真是太棒了,算是我目前为止看过的对少女的最好演绎。③其实这些靠反差来制造的笑点很多我都get不到,但翻校门进学校真是戳中我的某些回忆,必须好评。(2018-11-29)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11-13 / 标签: 动画 校园 青春 后宫 2010s
圣人惠太强了,赢不了,只能去搞百合。(2018-11-13)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18-8-20 / 标签: 动画 喜剧 治愈 家庭 奇幻 2010s
①影片中的想象力很丰富,笑料也很足,在影院好几次笑出声。②故事相当流水线,家庭温情,反派反水,广场舞拯救一切。③中配相当棒,我觉得根本不用去听原版了。(2018-08-19)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8-8-17 / 标签: 动画 2010s 犯罪 政治 悬疑
作画一流,但剧本实在是一般,人设显得单薄,总的来说是渡边水准以下。(2018-08-17)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8-8-11 / 标签: 动画 科幻 战争 2010s 动作
①日式英语是一个致命的缺点,不如全程日语来得实在。②SIBYL SYSTEM终于掌握了一次大局,小朱这回是被玩的团团转啊。③本片更像是一个过渡性的作品,为之后出续集打点基础,把狡哥的坑给填了,剧情量略小,没有对前两季作更进一步的延申。(2018-08-11)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8-11 / 标签: 动画 犯罪 科幻 动作 2010s 悬疑
①女二是最遗憾的角色,因为集数的限制,讲故事之余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来塑造人物了,使女二变成了一个单纯恶心人的角色。②狡啮强行找存在感,可是没了那几个男人的浪漫情怀果然是不行啊。③SIBYL SYSTEM仍然好好地呆在那里,一切进化路上的绊脚石。(2018-08-10)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8-11 / 标签: 2010s 动画 犯罪 科幻 动作
①想不到老虚会和赛博朋克挂上钩,一个反乌托邦作品,走了轮回路线。②女主成长,男主复仇,很常规啊,而且最后那个粮食基地的设定真是笑死人了。(2018-08-09)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8-3 / 标签: 青春 动画 2010s 轻改 校园 音乐
①京阿尼在KA时代(后角川时代)最好的动画,情感细腻,作画精致,既没有《K-ON》的刻意卖萌,也没有《京紫》的面瘫。②轻微的百合、日剧跑、性格恶劣的女主是我最喜欢的部分。③下一曲即将奏响。(2018-08-01)
看过的标签
- 888动画
- 3092020s
- 277漫改
- 275喜剧
- 268奇幻
- 2632010s
- 190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30冒险
- 123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02000s
- 67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3短片
- 49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犯罪
- 271990s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4GAL改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4惊悚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里番
- 10肉番
- 9梦工厂
- 9励志
- 9家庭
- 8泡面
- 8催泪
- 6皮克斯
- 6运动
- 5血腥
- 5特摄
- 5武侠
- 5暴力
- 5古装
- 5游戏改
- 4搞笑
- 4同性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4恐怖
- 3政治
- 3dc
- 3机战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