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8-27 / 标签: 剧情 动画 经典 2010s 治愈 青春 漫改
①男主情感非常细腻,这种独白的方式总想到神谷浩史的,不过神谷浩史可能体现不出男主那种很温柔但又容易受伤的气质(并没有贬低的意思)。②看的时候很容易联想到《花牌情缘》,青春爱情的萌芽vs自我意义的追寻以及群像,不过《3狮》还有一个王牌——新房(2020-08-27)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3 / 标签: 剧情 动画 经典 2010s 治愈 青春 漫改
零开始想要被他人需要,为了别人而努力。“变得柔和了,变成大人了”,每次看到零这么温柔,就感觉自己是个冷血动物(呜呜呜)。(2020-09-03)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2-26 / 标签: 动画 2010s 漫改 校园 恋爱 经典 奇幻
①相比于其他兽人都市作品,本作难得地强调了“本能”的影响,刚看开头还以为是一个悬疑番呢,大概是女性作者的缘故,大部分时间还是走少女漫路线。②本作脚本之后又参与了类似题材的《BNA》。(2021-02-26)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3-10 / 标签: 动作 动画 犯罪 冒险 2010s 漫改
之前都太黑了,所以想要救赎一下,还是对多方的救赎,因此舞台上的所有演员一直强行撑到了最后,这大概就是我们一直期望着的。(2021-03-10)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1-5-13 / 标签: 科幻 动画 2010s 漫改
视觉优先吧,非原作党表示需要我思考的东西原来是被删掉的而已。(2021-05-13)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1-4-13 / 标签: 喜剧 动画 音乐 奇幻 2010s
①迪士尼/皮克斯每次照着菜谱总能做出不同的样子,这次是墨西哥风情(是不是正宗的要打个问号,比如那些城堡实在不太让人信服),不过吃到嘴里还是同种味道。②剧情缺少点层次感,像德拉库斯被塑造成了单纯的反派,曾祖辈的故事也被一笔带过。(2021-04-13)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2-3 / 标签: 奇幻 剧情 惊悚 暴力 动画 2010s 漫改
①画面自然不用说,非常有冲击力。但可能因为集数太少,剧情前后还是有些割裂。②cryboy的设定挺巧的,简单粗暴,效果又好。③现实永远比影片更残酷,历史上“人类灭绝”的事其实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吧。(2018-01-28)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21-2-18 / 标签: 动作 科幻 动画 漫改 2010s 血腥
大概是受了TV的洗礼,感觉本作看着是真流畅。(2021-02-18)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18-8-20 / 标签: 动画 喜剧 治愈 家庭 奇幻 2010s
①影片中的想象力很丰富,笑料也很足,在影院好几次笑出声。②故事相当流水线,家庭温情,反派反水,广场舞拯救一切。③中配相当棒,我觉得根本不用去听原版了。(2018-08-19) -
驯龙高手:隐秘的世界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
1话 / 2019年2月22日 / Dean DeBlois
2020-1-16 / 标签: 冒险 奇幻 动画 喜剧 2010s
无牙的恋爱线算是主要看点吧,其他什么猎龙人、秘境好像没有和剧情很好的结合起来。(2019-01-09)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2-5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动画 2010s 烂片
粪作。(2019-02-05)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9-2-5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动画 2010s 烂片
意义不明。(2019-02-05)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6-25 / 标签: 2010s 百合 日常 动画 萌系
芳文社又想骗我去做游戏。(2018-06-24)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0-7-17 / 标签: 经典 情色 2010s 动画 喜剧
喜欢stocking,哥特娘莫名戳中G点。(2020-07-17)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7-14 / 标签: Gal改 动画 科幻 2010s
真是个纯粹浪漫的故事。(2020-07-14)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7-14 / 标签: Gal改 动画 科幻 2010s
对TV的些许补充。(2020-07-14)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8-11 / 标签: 2010s 动画 犯罪 科幻 动作
①想不到老虚会和赛博朋克挂上钩,一个反乌托邦作品,走了轮回路线。②女主成长,男主复仇,很常规啊,而且最后那个粮食基地的设定真是笑死人了。(2018-08-09)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8-11 / 标签: 动画 犯罪 科幻 动作 2010s 悬疑
①女二是最遗憾的角色,因为集数的限制,讲故事之余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来塑造人物了,使女二变成了一个单纯恶心人的角色。②狡啮强行找存在感,可是没了那几个男人的浪漫情怀果然是不行啊。③SIBYL SYSTEM仍然好好地呆在那里,一切进化路上的绊脚石。(2018-08-10)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4-6 / 标签: 2010s 动画 犯罪 科幻 动作 经典
老虚疯狂掉书袋还是令人无语,可时过境迁,当年觉得本作最多是《攻壳》的注脚,没想到后来神山拍了《2045》,更想不到有个家伙拍了充满“电影感”的《电锯人》。(2023-04-46)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0-9-29 / 标签: 动画 2010s 后宫 喜剧 肉番 轻改 烂片
看之前还说日漫真是覆盖了各种御宅的兴趣,结果发现本片是不是路走窄了,人物脸经常崩,丝袜、乳摇倒是很用心,至于铁道知识啥的就是个笑话。(2020-09-29)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3-12 / 标签: 轻改 奇幻 冒险 动画 2010s
陌生的天花板、自暴自弃、企图逃跑、嘴炮第一、神秘组织、巨大怪兽、红蓝妹子、守护最好的笑容、肠子不保、Gay里Gay气、“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懂了,是EVA。(2021-03-12)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2-5-27 / 标签: 动画 科幻 战斗 2010s
虽然是一次性放送,但像是边拍边写脚本。此外,感觉又摸到了一些谷口悟朗的作者性。(2022-05-27)
看过的标签
- 888动画
- 3092020s
- 277漫改
- 275喜剧
- 268奇幻
- 2632010s
- 190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30冒险
- 123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02000s
- 67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3短片
- 49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犯罪
- 271990s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4GAL改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4惊悚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里番
- 10肉番
- 9梦工厂
- 9励志
- 9家庭
- 8泡面
- 8催泪
- 6皮克斯
- 6运动
- 5血腥
- 5特摄
- 5武侠
- 5暴力
- 5古装
- 5游戏改
- 4搞笑
- 4同性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4恐怖
- 3政治
- 3dc
- 3机战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