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1-2-12 / 标签: 动画 2010s 奇幻 家庭
细田守又一次一手包办,把自己对家庭生活的感悟带进了电影。孩子有点老成,可怕的?,教育孩子?还是教育家长?(2021-02-12)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10-19 / 标签: 动画 轻改 奇幻 2010s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8 / 标签: 动画 肉番 2010s 轻改 奇幻 后宫
刚入宅时就想看,今天终于补完了。现在来看这种套路真是见得太多了,这种作品已经吸引不到我了(唏嘘。(2021-01-08)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7-16 / 标签: 动画 轻改 悬疑 奇幻 2010s 短片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7-16 / 标签: 动画 轻改 悬疑 奇幻 2010s 短片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21-4-3 / 标签: 动画 2010s 喜剧 冒险
进步的主角、傻缺的伙伴、大智落愚的老者、顽固的中年人,总感觉这种配置我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当然主要的问题是我看得并不怎么开心。(2021-04-03)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27 / 标签: 喜剧 动画 校园 青春 后宫 2010s 轻改
①开播前一直就被吐槽第一卷和后面的剧情差距太大,因此制作组如何改编就显得很重要。开播前普遍的预测是只做第一卷的内容,但结果3集就做完了。制作组的思路很明确,就是尽量避开校园欺凌这种严肃话题,转而侧重于对后宫喜剧的解构。②制作质量算是本季度较好的,同时演出是一大亮点,通过各种颜艺、鬼畜以及吐槽来达到反套路的目的,也创造了诸如长椅之类的梗。③出场角色过多造成的后果就是配角几乎没有塑造,完全沦为“工具人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2-5-27 / 标签: 动画 科幻 战斗 2010s
虽然是一次性放送,但像是边拍边写脚本。此外,感觉又摸到了一些谷口悟朗的作者性。(2022-05-27)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10 / 标签: 动画 肉番 2010s 轻改 奇幻 后宫
有种故事写不下去就拼命加设定的感觉。(2021-01-10)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9-14 / 标签: 动画 治愈 萌系 日常 百合 漫改 2010s
看第三季前复习一下。话说我竟然一下子就听出了茅野爱衣的声音(宅属性++)。(2020-09-14)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9-14 / 标签: 动画 治愈 萌系 日常 百合 漫改 2010s
(2020-09-14)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1-1-18 / 标签: 动画 2010s 喜剧 漫改 萌系
刚开始看确实很有意思,可老这样就腻了。(2021-01-18)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0-6-27 / 标签: 喜剧 卖肉 动画 漫改 校园 2010s
现充爆炸吧!(2020-06-07)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18-8-20 / 标签: 动画 喜剧 治愈 家庭 奇幻 2010s
①影片中的想象力很丰富,笑料也很足,在影院好几次笑出声。②故事相当流水线,家庭温情,反派反水,广场舞拯救一切。③中配相当棒,我觉得根本不用去听原版了。(2018-08-19) -
恶魔高校DXD DX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DX OAD
2话 / 2015年3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9 / 标签: 动画 肉番 2010s 轻改 奇幻 后宫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2-18 / 标签: 动画 热血 喜剧 漫改 2010s 战斗
师匠太惨了。(2019-12-18)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4-5-15 / 标签: 动画 漫改 百合 校园 冒险 2010s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0-5-15 / 标签: 2010s 动画 青春 治愈
就以电影来说,剧情太生硬了,那几个配角戏份少的可怜,一会儿黑化,一会儿洗白,以至于最后我都不知道这群人是不是真的成为了好朋友。(2020-05-15)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20 / 标签: 动画 偶像 百合 运动 2010s
赛马背景有利有弊,能让观众产生对现实的投射,但是又限制了脚本的创作。(2022-03-20)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1-5-17 / 标签: 热血 动画 动作 2010s 漫改
剧情属于日常事件的水平,结尾中村丰的作画都看烂了,确实经典。(2021-05-17)
看过的标签
- 892动画
- 3112020s
- 278漫改
- 277喜剧
- 270奇幻
- 2632010s
- 191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31冒险
- 123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32000s
- 70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4短片
- 49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1990s
- 27犯罪
- 26GAL改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6惊悚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肉番
- 10里番
- 9励志
- 9梦工厂
- 9家庭
- 8催泪
- 8泡面
- 6运动
- 6恐怖
- 6皮克斯
- 5血腥
- 5武侠
- 5古装
- 5暴力
- 5特摄
- 5游戏改
- 4同性
- 4搞笑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3政治
- 3机战
- 3dc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