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1-9-5 / 标签: 动画 轻改 动作 奇幻 2010s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1-9-5 / 标签: 动画 轻改 动作 奇幻 2010s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4 / 标签: 动画 科幻 战斗 2010s
机甲和正传相比完全走偏了,但是战斗场面太会利用CG,大量高速长镜头,配合欢快的爵士乐,看得很爽快。(2022-02-04)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10-23 / 标签: 青春 动画 爱情 校园 2010s 漫改
没有歌牌的花牌情缘。(2019-10-23)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OAD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OAD
1话 / 2013年7月21日
2020-9-16 / 标签: 动画 奇幻 2010s 烂片 轻改 智斗
标准的福利回配置。(2020-09-16)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9 / 标签: 动画 肉番 2010s 轻改 奇幻 后宫
够中二够热血够色情,表现已经超过很多番了。(2021-01-09)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9-1-10 / 标签: 百合 动画 校园 喜剧 2010s 漫改 日常
①每次听到会长的尖叫声,就想说:这谁顶得住啊!②最后两集对情绪的渲染太棒了。③萌就对了(2019-01-10)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6-20 / 标签: 热血 动作 动画 2010s
①动画节奏太缓了,25集可以认为什么都没讲。②战斗的分镜并不出色,全靠快进才看完的。③实在是受不了男主,还有梶裕贵的声音。④这种人与怪兽斗就是与人斗的设定在《FA》中已经见过了,只可惜《巨人》与《FA》差的不是一点点。⑤原作真是垃圾,相比之下动画倒显得很精良。(2018-06-19)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0-9-18 / 标签: 剧情 喜剧 动画 2010s 轻改
剧情设定挺有意思,将勇者与魔王的异世界故事与党争后宫、死宅社畜相结合。但是人物心理刻画太薄弱了,上一秒还是剑与魔法,下一秒就变成普通的社畜生活。而且,除了教会的那几个老头子,为什么这些人的心理年龄都和小孩子一样。(2020-09-18)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21-4-3 / 标签: 动画 2010s 喜剧 冒险
进步的主角、傻缺的伙伴、大智落愚的老者、顽固的中年人,总感觉这种配置我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当然主要的问题是我看得并不怎么开心。(2021-04-03)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2-13 / 标签: 青春 动画 爱情 校园 经典 2010s 漫改
能够找到一生的追求真实太好了。(2019-02-13)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0-9-16 / 标签: 动画 奇幻 2010s 烂片 轻改 智斗
一开始以为和《游戏人生》差不多,可制作水平太烂了,智斗部分也完全融入不进去。而且10集里塞进了一大堆东西,很多设定还得看注释字幕才能明白。(2020-09-16)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11-27 / 标签: 喜剧 后宫 动画 2010s 轻改 吐槽
AIC也算是烂片专业户了,幸好本作不怎么吃经费,至少还能看,可是太多的宫斗没第一季的玩梗和无厘头有趣。(2020-11-27)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3-8 / 标签: 动画 2010s 后宫 校园 轻改 喜剧
算是后宫漫中比较有趣的,还玩了些JOJO梗,只不过我想看的是“修罗场”啊。(2020-03-08)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12-6 / 标签: 科幻 动画 2010s
①完全是全新的剧情了,画面比例变成21:9,制作也转向数字化。能够推倒重来的勇气还是令人佩服的。②一晃十四年过去了,老观众估计会很有代入感。③卖腐卖的有些刻意了。(2019-12-06)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8-11 / 标签: 2010s 动画 犯罪 科幻 动作
①想不到老虚会和赛博朋克挂上钩,一个反乌托邦作品,走了轮回路线。②女主成长,男主复仇,很常规啊,而且最后那个粮食基地的设定真是笑死人了。(2018-08-09)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8-7 / 标签: 热血 动作 经典 动画 2010s
第一部有些无聊,当时想这就是传说中的神作吗。但第二部就好看了不少,主要是剧情比较丰满。(2019-08-06)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2-8-24 / 标签: 动画 2010s 漫改 校园 恋爱 短片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5-28 / 标签: 经典 科幻 剧情 动画 2010s
看到中间的时候,真理亜、守出走,女主又受到了委员长的委托,我以为剧情要进入艰难的自我抉择当中,结果剧情一转成了化鼠大军闹革命。(2020-05-28)
看过的标签
- 892动画
- 3112020s
- 278漫改
- 277喜剧
- 270奇幻
- 2632010s
- 191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31冒险
- 123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32000s
- 70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4短片
- 49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1990s
- 27犯罪
- 26GAL改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6惊悚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肉番
- 10里番
- 9励志
- 9梦工厂
- 9家庭
- 8催泪
- 8泡面
- 6运动
- 6恐怖
- 6皮克斯
- 5血腥
- 5武侠
- 5古装
- 5暴力
- 5特摄
- 5游戏改
- 4同性
- 4搞笑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3政治
- 3机战
- 3dc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