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9 / 标签: 2015年1月 朱夏 轻小说改 二期
信息量很大,节奏也相当快,但是总体还是很流畅。标准OP、标准叙事、标准ED,前后相差五年但是风格保持的很不错。二期有不少新角色,但毕竟群像剧不可能每个人戏份都很足,部分角色(例如折原双子)就有些酱油的感觉,希望后半能再多活跃一点。 //新塞闪瞎眼(我墨镜呢(戴 -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5-7-6 / 标签: 2015年1月 WEB 漫画改 泡面番
玩梗厨的狂欢。黄段子加的有点硬,不过知识普及还是很好的。(ED&MIKI+1分 -
军人少女 みりたり!
13话 / 2015年1月7日 / まも ウィリアムズ
2015-7-5 / 标签: 2015年1月 CreatorsinPack 漫画改 泡面番
电波番,BD各种福利(擦边球) //祥生和大法一起配好吃亏,新人还是要多努力(拍肩 //SP的Free talk+1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7-4 / 标签: 2015年4月 Seven 漫画改 泡面番 二期
感觉上节奏比前一期要慢,特别有趣的集数好像也比之前少,不过虐起狗来还是… //每次00说情话的时候都会想到坂本太太,うふふ脸根本停不下来=w=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7-2 / 标签: 2015年1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二期
从前半的一集一个单元变成了两集一个单元,并因此出现了不少节奏上的问题。最后收尾略仓促,白金的主角挂简直闪瞎我的眼。煽情戏做的不如搞笑部分,最后几集出现明显作画崩坏。总的来说还是:めっちゃ面白かったでした!(๑•̀ㅂ•́)و✧ -
Doamaiger D ドアマイガーD
13话 / 2015年1月5日
2015-6-17 / 标签: 2015年1月 TV 原创 泡面番
萝卜?料理?感觉哪边都差点。总而言之很复古,连比例都是强行4:3…也是卖情怀 //完全没有觉得点心好吃的我是不是甜党卒业了(bgm38) -
疯狂外星人 Home
1话 / 2015-03-27 / 蒂姆·约翰逊
2015-5-27 / 标签: 2015 欧美 剧场版
美版。Jim配的很赞,表情+语气+谢耳朵buff浑然一体。剧情是典型的茶番治愈鸡汤系,有几个小细节很萌/有趣。总的来说抱着子供向的预期还是值得一看。(总体7分,Jim+1分 -
仲夏夜魔法 STRANGE MAGIC
1话 / 2015-01-23
2015-5-27 / 标签: 2015 欧美 剧场版
看开头知结尾的音乐动画,有硬伤和强行转折,但总体还是很欢乐的。(接受了画风之后…沼泽王好萌啊喂(〃∀〃) -
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1话 / 2015-02-06
2015-5-21 / 标签: 欧美 2015 剧场版
我也是看过妇联的人了!(´∀((☆ミつ //片尾RAP+1分 -
相思相爱笔记本 相思相愛ノート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2月22日 / フクダーダ
2015-5-12 / 标签: 里番
哈哈哈哈哈组长 //之前一直没标,想起当初空降突然听到组长的声音整个人都吓傻了,至今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心理阴影(bgm38)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5-12 / 标签: 2014年4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二期
加入替身设定之后创作空间明显大了不少,较前两部也更有趣了。虽然前半期回到了升级打怪的单元剧,但我个人吃这一套所以并没有什么意见。同时作为动画党表示节奏上没有什么大问题,一口气24话无压力,某些剧情简直比搞笑番还好笑(褒义)。后半期应该会回到长篇模式,希望能把握好(划掉)发便当的(划掉)节奏。(作画稳定+看完OP考据,制作太良心+1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5-4 / 标签: 201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もう面白いとしか言いようがないわ。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5-4-27 / 标签: 2013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二期
剧情弱于前作,小黄人依旧很萌。 -
笑对阴天 曇天に笑う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唐々煙
2015-4-25 / 标签: 2014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结局各种都合。第6话为分界,前后节奏完全不在一个位面上(bgm38)。(白子prpr,考哥配的白毛boss都讨厌不起来_(:3ゞ∠)_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4-22 / 标签: 2014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开篇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前期情节紧凑、引人入胜,最后主题升华、寓意深刻。这篇作文我给满分。(小右走起来好萌(*´∀`)(动作场面良心制作+1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4-18 / 标签: 2015年1月 Diomedea 游戏改
赤城萌萌哒~( ゚ 3゚)❤(以及说实话二期这翔我不是很想吃……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5-4-12 / 标签: 2013年3月 MADHouse OVA 原创
眼神犀利、走位风骚、扮猪吃老虎的老爷子w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4-8 / 标签: 2015年1月 小丑社 漫画改 二期
剧本烂是预想之中的,但是制作也这么弃疗就不太好了吧…好好把打斗场面做一下我觉得还是能抢救过来的。(居然还有有OVA…这剩余价值真是榨得渣都不剩啊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4-6 / 标签: 2015年1月 MADHouse 原创
所谓急转直下大抵不过如此。前半段相当有趣,9话开始偏离,私以为没有给出能令人信服的中心结论,虎头蛇尾。作画质量令人发指(褒义)。(作画&OP+1分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4-4 / 标签: 2015年2月 P.A.WORKS OVA 原创 剧中剧
好想看第二集啊!!(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スタッフロール(b38)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4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原创
イイハナシダナー。゚(゚´Д`゚)゚。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3 / 标签: 2015年1月 A-1 原创 二期
中盘一股八点档剧情的味道还以为是调错频道了,看到最后果然是N+剧本我就放心了。(最终话打斗场面一本满足 //所以说其实前半段直接结束不好吗,非要分割放送。虽说最后勉强算是救回来了但中间吃X的感觉挥之不去啊喂(bgm38)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