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9-1-20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8-16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9-2-5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2016年10月 动画工房 游戏改
前半纯fnas向尚且一看,后面打算强行上剧情只能说呵呵了。作画时好时坏,可惜的是坏的时候比较多。音乐一般般,部分ED好评,OP意外的洗脑。入坑的看看打发时间尚可,没入坑真的不推荐强行看[s],有那时间艹船去不好吗[/s]。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5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本身单元剧就没有剧情,小埋人物设定也不讨喜,但是属性堆得还是很足,可以当做药片选看。 //爱美酱棒棒哒! //哥哥酷爱加我!(〃∀〃)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4-13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就原创剧情来说算的上完整,能把故事讲好,好评。作画只能算平均水平,部分崩坏比较明显;音响和配音都算得上中上,主役发挥比较稳定,也有比较惊艳的配角 //总体观感7.5/10,原创剧本+0.5。 -
笑对阴天 曇天に笑う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唐々煙
2015-4-25 / 标签: 2014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结局各种都合。第6话为分界,前后节奏完全不在一个位面上(bgm38)。(白子prpr,考哥配的白毛boss都讨厌不起来_(:3ゞ∠)_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