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1-10 / 标签: noitaminA MAPPA 2018年7月 TV
个人年度最佳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1-29 / 标签: BONES 热血 JUMP TV 漫改 战斗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29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原创 TV 雨宮哲 双重世界
结局粉碎一切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1-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公路片 悠木碧 成人童话
重制+续作吧,新作的细腻程度还是蛮让人惊喜的,虽然在简练和韵味上有一点差异,也可能是对前作的怀旧滤镜的作用。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1-10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18年4月 TV CloverWorks Atlus
op2. 才始露美术特色的冰山一角太晚啦。。没有把游戏的帅气质感还原好,剧情还是努力地自圆其说了,有头有尾但还是不免无力。
看过的标签
- 43恋爱
- 42漫改
- 42剧场版
- 34原创
- 33搞笑
- 27J.C.STAFF
- 26OVA
- 23A-1Pictures
- 22BONES
- 21治愈
- 21轻改
- 20漫画改
- 17短片
- 17奇幻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4青春
- 14noitaminA
- 11MADHouse
- 11科幻
- 112018年4月
- 10欧美
- 10泡面番
- 10国产
- 102018年1月
- 10P.A.WORKS
- 9新房昭之
- 9吉卜力
- 8萝卜
- 8JUMP
- 8校园
- 8后宫
- 8百合
- 8战斗
- 7SHAFT
- 7热血
- 7TV
- 7小说改
- 7ProductionI.G
- 6OAD
- 6TRIGGER
- 6动画电影
- 6BrainsBase
- 6励志
- 5CloverWorks
- 5久石让
- 5虚渊玄
- 5长井龙雪
- 5黑田洋介
- 5pixar
- 5迪士尼
- 5TMS
- 52018
- 5山田尚子
- 5偶像
- 5Feel.
- 5日常
- 5Type-Moon
- 53D
- 5Disney
- 5WEB
- 5情怀
- 5宫崎骏
- 4Production.I.G
- 42018年10月
- 4Lerche
- 4honeyworks
- 4安藤真裕
- 4WITSTUDIO
- 4新海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