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6-9
不能说是神作,所以bgm这个分也是相当的,总的来说,跌宕起伏太少,剧情上扣分,氛围很好加分,音乐可以说是经典,加分,演绎不行,扣分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20-5-13
为数不多的改得比较流畅的gal改,对于我这种喜欢看爽番的来说实在过瘾,人设很戳g点,结尾的白学剧情让我再给多加一分。反正爷爱看bgm38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9-10-10
我知道这部番过于卖肉,但是卖肉不是给低分的理由,除去卖肉成分,仍然把大致的剧情过了一遍,这部番完全可以当作是粉丝作看,没必要过于纠结。这部番的演出也不差,甚至在我看来是很优秀的,人物塑造比现在各种番好不止一倍两倍。分数应该得有7-8分之间,所以我给十分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20-5-5
讲真,粉丝向作品,结尾处理糟糕。中期看妹子,社保完事,看完再下游戏装全cg再社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10-24
补标,剧情编排实在不咋地,记得跳跳跳就跳完了,也就傍上原作人设好这个优点,h完全不能用,音乐还不错(废话,毕竟三轮学)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9-8-27
哔哩哔哩名番,笑点很足,但是有时候太h了导致很尴尬。非常推荐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8-26
无泪点,低配版c+c的感觉(某个剧情),但思想性完全不一样。背景和日常还蛮有创意,实际上算是氛围作的一种表现,不算是完整的剧情,而且虎头蛇尾,结尾强行催泪。。。但仍然是一部值得看的作品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7-28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轻小说改
雙女主真是讓我一邊胃疼一邊爽。。。然而畢竟是搞笑番,又不是主打戀愛番,所以傻逼劇情我還是懶得吐槽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5-1 / 标签: 天门 GAL改 催泪
动画演绎得过于狗血,优子暴毙时我真的笑出声来,本来给9分的,为了优子给10分,还有miki线也过于无聊,でも,优子唱的那首歌太好听了!
看过的标签
- 6轻小说改
- 4搞笑
- 3恋爱
- 3漫画改
- 2天门
- 2治愈
- 2GAL改
- 12011年7月
- 1致郁
- 1生存战略
- 1WHITEFOX
- 1潜行吧!奈亚子
- 1田中罗密欧
- 1里番
- 1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1笨蛋测验召唤兽
- 1凌辱
- 1四方茉莉
- 1日常
- 1A-1Pictures
- 1NTR
- 1田中ロミオ
- 1人类衰退之后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2016年四月番
- 1监禁play
- 12018年1月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7月
- 12016年4月
- 1鴨志田一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鈴木みら乃
- 1悠哉日常大王
- 1喵帕斯
- 1中村悠一
- 1神展开
- 1惊悚
- 1龙骑士07
- 1渡边信一郎
- 1星际牛仔
- 1悬疑
- 1狼と香辛料
- 1萌狼
- 1校园
- 1萌
- 1古手梨花
- 1ef
- 1菅野洋子
- 1剧场版
- 1催泪弹
- 1柴刀
- 1TV
- 1新房昭之
- 1七尾奈留
- 1京阿尼
- 1穿越
- 1超展开
- 1轻小说
- 1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 1催泪
- 1小清水亚美
- 1萝莉
- 1寒蝉鸣泣之时
- 1奇幻
- 1伊里野的天空
- 1中原麻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