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4-1-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续作
下完雪后也能只穿一条袜子出门,每每看到都佩服。继上一季的女同元素,这一季加上了南同,感觉得到作者一直在努力想剧情了,但有些段落重复度有点高,而且有两段生硬的长篇介绍实在是对国外观众不友好。但整体感觉和现实世界的割裂感没有第一季严重,比第一季更有趣了一点点吧。ED的厨力拉满了啦,棒 -
未必の恋
2话 / 2023年10月27日 / 「未必の恋」(さ〜くる・ヘモグロビン)
2024-1-25 / 标签: 里番 JK PoRO 巨乳 学生 日常
加速1.6倍+是肯定的啦,制作其实还能接受吧,剧情很常见,经典套路也有经典的好处,但如果蓝毛是女同,因为喜欢粉毛才和男主勾搭上就更扭曲了,其次是战斗场面帧数低了,期待第二集有双飞不咯 -
圣者无双~上班族的异世界生存之道~ 聖者無双~サラリーマン、異世界で生き残るために歩む道~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玉川真人 / ブロッコリーライオン・秋風緋色・sime(講談社「水曜日のシリウス」連載) / 王國年
2024-1-19 / 标签: 异世界 TV 厕纸 轻改 奇幻 战斗 穿越
日本似乎已经默认穿越异世界自带网游系统了,作者写的这剧情让我感觉生活经验不是很足呀,各方面都有点幼稚,对角色的实力没有一点标准,哪怕完结了主角给人的感觉还是个菜鸡,和人打是连碰都碰不到那种,只能下副本打打桩,而且剧情进度非常的慢,简直不敢想象追番的体验是有多么的差。最重要的是完全是里番的画面水平,在人物方面甚至不如里番,女角色没有一个镜头的脸是正常的,以至于我现在在怀疑这是画崩了还是故意设计成这样的。但优点也是有的,剧情细节不错,有很多生活气息,代入感挺足的,在第7集出新手村后还算不错,开启1.7倍速后观看体验直线上升,但很多设定可以说是穿越到网游世界也不为过,可能是我还没习惯轻改的默认套路吧。最后吐槽一下油管的翻译,前几集还会有错翻不应该呀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4-1-14 / 标签: 搞笑 日常 奇幻 战斗 动画 巨乳 后宫 卖肉
这也身材太色了啊喂,但BD里也没有多一点点东西是怎么回事呀。说回动画剧情发展和人设,完完全全在看20世纪老动画错觉,但部分设定又挺新颖的,真是让我有一种又新又旧的感觉。剧情其实不怎么精彩,但扎实的制作以及画风挺很吸引人的,前中期虽然有点无聊,全靠卖肉度过,不少片段还是挺好玩的,特别不喜欢11集的处理方式,太有日本人的感觉了,太日本了。 僧侣怕鬼有点太出戏,BD真是太没诚意啦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1 / 标签: OVA 恋爱 校园 漫改 日常 搞笑
纯纯的发糖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1-10 / 标签: 推理 悬疑 轻改 战斗 奇幻 超现实
好久没看过这种推理加超能力战斗番了,业界全是萌二番都看得有点腻了,虽然中间的剧情水准差了点,但其它篇章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忍不住打了个高分表扬一下,多来点这种番。吐槽一下:果然不是推理大神,还是尽量不要引用其它名著的角色比较好,不然实在是很难平衡主角和经典角色的戏份,观感十分割裂。再说多一点点,部分分镜太跳跃了,剧情显得莫名其妙,劳合社的作用也完全没显现出来,其次战斗场面描画的也不行,战力水平也是波动很大,虽然现实世界可能是这样,但你这超现实作品搞这一出观感就不太好。最后说一嘴,好作品就应该从第一集就开始引人注意。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4-1-4 / 标签: 科普 续作 TV 战斗 萌
想说的都在总集篇了,前面几集依旧是相当的无味 -
工作细胞!!最强之敌再临,体内'肠道'大骚动! 「はたらく細胞!!」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
1话 / 2020年9月5日、2021年4月(中国大陆)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4-1-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科普 日本 总集篇 动画 战斗 异世界 萌
总集篇还是比第一季的故事要更紧凑的,而且更有趣一点的,但也只有前中期一点,大决战的处理比初见时更无聊。其次极度的夸大的乳酸菌的作用,让我感觉是不是收了钱的。最后就是画崩的场景更多了呀,剧场版也要塞OPED是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4-1-3 / 标签: 科普 拟人 工作细胞 战斗 异世界 萌
作为一部科普动画,其实深度是相当不足,以至于只能当做子供向,但做为子供向,想象力又相当贫乏,画面也不够绚丽,很难吸引小朋友,可能最适合的读者是中学生吧,也只有中学生能看得懂,还能学到东西(成年人生物课不及格估计也能学到不少),在我看来实为中庸之作,类似的赛道还是只有国外的那部《终极细胞战》较为经典,适合各个年龄段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4-1-1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后宫 搞笑 日常
说实话,我看得是真的挺有意思的,各种情节设计得很有意思,女角色们也塑造得很棒,看评论大部分人都主要的讨厌男主,但其实在动画里看来,男主的设定就是一个废柴纯情男生,他的做法可能会有点问题,但我感觉挺合理的,却这么多人骂,硬要说可能就是不太合适有 过度情感洁癖 的人看吧,或者说不适合出圈? -
内衣办公室 ランジェリーズ
3话 / 2003年7月24日 / つくもやそはち
2024-1-1 / 标签: 里番 无码 后宫 熟女 办公室 内衣 巨乳
实用性不高,剧情偏向有点多了,习惯现代的快节奏里番了,看这种是真的没啥兴致 -
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6话 / 1992年8月25日 / 秋山勝仁 / 萩原一至 / 北爪宏幸
2023-12-28 / 标签: OVA 1992 奇幻 战斗 后宫 卖肉
这么早就有龙傲天了,剧情倒是很省略,基本就是打打打,其它全删了,但也能看出来有挺多东西能写的 -
我实在不该私下瞒着妻子参加同人展 妻に黙って即売会に行くんじゃなかった
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妻に黙って即売会に行くんじゃなかった』(みな本)
2023-12-28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NTR 人妻 巨乳 cosplay
虽然画面崩了点,但剧情还是挺及格的,战斗场景还行,业界别真的完了呀 -
告白……
2话 / 2023年4月28日 / 「告白……」(さ〜くる・ヘモグロビン)
2023-12-28 / 标签: 里番 PoRO nur 胁迫 校园 JK 巨乳
说实话,为了找到这番是真的不容易呀,这名字,只看了第二话,其实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但制作实在是差到不行,人设分不清,战斗场面敷衍到极点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3-12-1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TV 青春
喜剧向的架空世界观校园恋爱片,打磨时间的话,他做到了 -
凡人修仙传 星海飞驰篇 序章
4话 / 2023年7月30日
2023-11-26 / 标签: 国产 仙侠 修仙 凡人修仙传 3D 网文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做得越来越好了,就是有点过于执着长镜头,有点腻,而且旋转运镜太多了,其它都没啥问题,期待续集 -
女忍凌辱传 紫阳花 くノ一○○伝 紫陽花
2话 / 2023年7月28日 / ミッドナイトプレジャー / にびなも凸面体
2023-11-12 / 标签: 里番 巨乳 GAL改 调教 肛交 忍者
第一集没怎么看,第二集有点意思 -
配种大叔和父控JD催眠生活 The Animation 種付おじさんとパパっ子JD催眠生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サークル「木鈴亭(木鈴カケル)」
2023-11-12 / 标签: 里番 催眠 巨乳 调教 奇幻 校园
果然这种非现实题材比较对我口味,女主人设和制作分镜动作都很棒,不过确实有点暴力场面不太好 -
这份恋情望你察觉 この恋に気づい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8月25日 / だにまる「この恋に気づいて」(GOT刊)
2023-11-12 / 标签: 里番 纯爱 丝袜 都市
喜欢纯爱的应该很喜欢,但很可惜纯爱题材已经看腻了 -
雀魂 PONG☆ じゃんたま PONG☆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CATFOOD STUDIO / 衣谷ソーシ(动画人物设定)
2023-10-30 / 标签: 泡面番 麻将 TV 日常 动画 搞笑
一部及格的卖萌搞笑短片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10-28 / 标签: 游戏改 尼尔 科幻 TV 战斗 2B 动画 末世
剧情一言难尽,停播的原因也不难看出来,但不得不说A2得到了巨大增强,看在2B的份上,给个6分吧 -
配种大叔和NTR人妻做爱 The Animation 種付おじさんとNTR人妻セックス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サークル「木鈴亭(木鈴カケル)」
2023-10-24 / 标签: 里番 NTR 人妻 鬼父 巨乳 实用
顶到不行呀,可惜父亲那边没给到正片画面 -
妹妹是辣妹真是可爱 いもうとはGALかわいい
2话 / 2023年2月3日 / 「いもうとはGALかわいい」(著:わかつきひかる 絵:犬江しんすけ 出版:フランス書院)
2023-10-24 / 标签: 里番 兄妹 纯爱 OVA 校园 妹 巨乳 动画
只看到第一话,制作水平真的少见,厕所没上垒有点可惜。第二话一看开头就能打分了好吧,帧数好足 -
好色精灵探访记 スケベエルフ探訪記
2话 / 2023年7月7日 / 『スケベエルフ探訪記』(しのづかあつと)
2023-10-24 / 标签: 里番 精灵 巨乳 母女 后宫 纯爱
挺不错的,但场景太少了有点可惜,夫人没有丈夫更是可惜了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81奇幻
- 80搞笑
- 71漫改
- 62里番
- 54TV
- 54巨乳
- 50校园
- 49动画
- 47日常
- 45后宫
- 43异世界
- 37热血
- 34恋爱
- 24穿越
- 193D
- 19轻改
- 17OVA
- 17卖肉
- 15国产
- 15漫画改
- 12纯爱
- 12续作
- 11网文改
- 11剧场版
- 11冒险
- 11治愈
- 11NTR
- 10轻小说改
- 10实用
- 10吐槽
- 10肉番
- 10原创
- 10调教
- 9科幻
- 9猎奇
- 9JK
- 9雷火剑
- 8JOJO
- 8超能力
- 7悬疑
- 7智斗
- 7泡面番
- 7百合
- 6日本动画
- 6PoRO
- 6人妻
- 6游戏改
- 6J.C.STAFF
- 5催眠
- 5Netflix
- 5雷火剣
- 5厕纸
- 5欧美
- 5转生
- 5龙傲天
- 5玄幻
- 5美食
- 5续集
- 4胁迫
- 4青春
- 4都市
- 4日本
- 4装逼
- 3ufotable
- 3萌
- 3重口
- 3斗破苍穹
- 3精灵
- 3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