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LDK+JK 突然间展开同居?极度贴近!?初体验!!? 1LDK+J系 いきなり同居?密着!?初エッチ!!?
4话 / 2023年7月7日 / 二三月そう「1LDK+JK いきなり同居?密着!?初エッチ!!?」(KATTS 刊)
2023-10-24 / 标签: 里番 恋爱 JK 同居 纯爱
第一话最大的问题是姿势平平无奇,第二话及格吧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9-3 / 标签: TV 漫改 3D 动物 恋爱 校园
前期我以为作品格局很大的,结果最后还是回到校园恋爱小故事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8-13 / 标签: TV 动物 3D 恋爱 漫改
格局小了,后面尬演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8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恋爱 病娇 战斗 奇幻 党争 后宫
一部设定和剧情十分不严谨的,很懂女角色作用的动画。真正意义上的恶魔猎人过家家。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9-10 / 标签: 恋爱 漫改 续作 青春 ReLIFE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6-4 / 标签: 家庭 搞笑 日常 续集 漫改 治愈 战斗 恋爱 可爱
除了主角外,配色的戏份实在是没意思,一点都不吸引人。阿妮亚太可爱了,还有各种的表情包,主要加分点全在她身上呀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9-7 / 标签: 偶像 漫改 恋爱 悬疑 转生
作者的活是真多呀,预算是真充足呀,画得是真好看呀,本以为这题材会很无聊的,结果剧情起伏不断,十分吸睛。就是感觉这个结局不好搞呀,希望别烂尾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4-2-20 / 标签: 无料 后宫 搞笑 恋爱 卖肉 动画 日常
BD也是无料,OVA都是有修正,健全的肉番无趣呀。虽然剧情逻辑不太自洽,但还是很有趣的,笑点还行,乐一乐还是很开心的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1-11-28 / 标签: 肉番 恋爱 女教师 搞笑
我就喜欢这种定位准确,预算充足的动画,但我不喜欢这样一个主角完事后又换一个主角的重复恋爱故事,宁愿是一个主角的多线发展,不过制作组确实是很用心啦,OP和ED都是根据女主来改的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24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漫改 校园 TV
男主确实是多少沾点,里面的人说话都太喜欢吼了,经费不足也很明显。但这番不带脑子还是有点有趣的,虽然女性观众可能接受不了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4-5-11 / 标签: 后宫 搞笑 校园 续作 恋爱 逆天
第一季都是一样的问题,不带脑子倍速看还是有意思的,角色太喜欢吼听了脑子疼,就这一点不喜,不过这一季明显作画崩坏的更多,油管的黑幕太恶心了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10-2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改 日常 假小子 tomboy 纯爱
挺有意思的,但最大的问题是作者不太会通过剧情来塑造人设,前期就是靠人物设定来发展剧情。中后期主角们都变好看了不少呀,不拖泥带水的剧情,加一星吧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4-7 / 标签: 搞笑 恋爱 轻改 百合 后宫 乙女向 穿越
前期发挥良好,中期开始乏力,后期剧情比较生硬,里面角色性格的塑造都很刻板,但设定新颖让我给多一星,当然也可能是我比较少看乙女向吧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4-9 / 标签: 搞笑 百合 逆后宫 恋爱 轻改
内容有点牵强,世界观设定很随意,但看着还是很乐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纯爱 搞笑 动画
小小年纪,如此成熟的身材,再加上天真无邪且温柔善良的性格,这根本就是少男杀手嘛,见一个杀一个。看下来就两个字,舒服。没有烂熟别扭的剧情,没有曲折迷离的党争,没有前途物质的烦恼。不得不感叹,未经世俗污秽所玷污的纯真与美好仅存二次元,棒啦。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1 / 标签: OVA 恋爱 校园 漫改 日常 搞笑
纯纯的发糖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9-9 / 标签: 搞笑 后宫 战斗 奇幻 异世界 卖肉 恋爱
前半段像流水账一样是扣大分的,后半段倒是挺不错的,虽然剧情不算多精彩,逻辑多通顺,不过看着还是挺乐的,无聊的章节也会送点福利过渡,还行,期待第二季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3-12-1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TV 青春
喜剧向的架空世界观校园恋爱片,打磨时间的话,他做到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4-1-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续作
下完雪后也能只穿一条袜子出门,每每看到都佩服。继上一季的女同元素,这一季加上了南同,感觉得到作者一直在努力想剧情了,但有些段落重复度有点高,而且有两段生硬的长篇介绍实在是对国外观众不友好。但整体感觉和现实世界的割裂感没有第一季严重,比第一季更有趣了一点点吧。ED的厨力拉满了啦,棒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6-15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逆天 倒贴 日常 校园 巨乳 奇幻 卖肉
脑洞很大,经费很足,喜欢粉毛,两个都喜欢,虽然别的也很喜欢,但色色的肉肉的纯洁美女daisiki,第8集烂活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0-24 / 标签: 后宫 卖肉 漫画改 恋爱
设定很随意,全员倒贴弟控,但人设不错,卖肉卖得好,没加速功能我都很难看完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4-4-7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纯爱 治愈 奇幻 校园 日常 异世界
人设和剧情虽然都经不起深究,但至少不算突兀。情节也有点童话感,但在搞笑轻松的番里也能接受。角色设计没啥原创性,但也都是抄的经典人设的,经典就是耐看。算是个能看的解压番。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1-8-13 / 标签: 搞笑 日常 恋爱 动画
纯纯的爱,人均巨乳,但那只猫太丑了,减一星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3-6-29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日常 校园 巨乳 喜剧
很有趣的拉扯番,但这一季崩的比上一季多了点,糖也是多了点,就是后面有一点没活硬整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81奇幻
- 80搞笑
- 71漫改
- 62里番
- 54TV
- 54巨乳
- 50校园
- 49动画
- 47日常
- 45后宫
- 43异世界
- 37热血
- 34恋爱
- 24穿越
- 193D
- 19轻改
- 17OVA
- 17卖肉
- 15国产
- 15漫画改
- 12纯爱
- 12续作
- 11网文改
- 11剧场版
- 11冒险
- 11治愈
- 11NTR
- 10轻小说改
- 10实用
- 10吐槽
- 10肉番
- 10原创
- 10调教
- 9科幻
- 9猎奇
- 9JK
- 9雷火剑
- 8JOJO
- 8超能力
- 7悬疑
- 7智斗
- 7泡面番
- 7百合
- 6日本动画
- 6PoRO
- 6人妻
- 6游戏改
- 6J.C.STAFF
- 5催眠
- 5Netflix
- 5雷火剣
- 5厕纸
- 5欧美
- 5转生
- 5龙傲天
- 5玄幻
- 5美食
- 5续集
- 4胁迫
- 4青春
- 4都市
- 4日本
- 4装逼
- 3ufotable
- 3萌
- 3重口
- 3斗破苍穹
- 3精灵
- 3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