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Finding Dory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ndrew Stanton
2023-10-5 / 标签: 欧美 原创 剧场版 电影
连着看感觉是前作的人设补充,不如前一部好看,多莉的失忆过于频繁了 -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23-10-5 / 标签: 欧美 原创 迪士尼 童年
重看一遍。感觉还是小时候看最好 -
大怪兽加美拉:重生 GAMERA -Rebirth-
6话 / 2023年9月7日 / 瀬下寛之 / KADOKAWA / 田村篤
2023-10-28 / 标签: 原创 特摄 怪兽 日本动画 3D
人类轮流犯病,怪兽出场次数不足,3D的人物做的很难令人相信这是今年的作品//有厨力也觉得难看的剧情的程度,怪兽还行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3-3-5 / 标签: 迪士尼 搞笑 脑洞 美漫
看过的标签
- 86搞笑
- 76漫画改
- 71泡面番
- 68原创
- 52日常
- 40pokemon
- 39欧美
- 33战斗
- 33恋爱
- 31剧场版
- 31名侦探柯南
- 28漫改
- 27口袋妖怪
- 24轻小说改
- 24神奇宝贝
- 24治愈
- 23柯南
- 21精灵宝可梦
- 20宠物小精灵
- 20百合
- 18国产
- 18异世界
- 17美食
- 17奇幻
- 16游戏改
- 15乙女向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宝可梦
- 14OVA
- 14推理
- 13猎奇
- 13花泽香菜
- 11童年
- 11小说改
- 11石田彰
- 10热血
- 10EVA
- 10TV
- 9JOJO
- 9校园
- 9JOJO的奇妙冒险
- 9悬疑
- 8职场
- 8科幻
- 7轻百合
- 7定格动画
- 7迪士尼
- 7短片
- 7芳文社
- 7猫
- 6小西克幸
- 6悠木碧
- 6音乐
- 6动画电影
- 6黄暴
- 6黑塔利亚
- 6庵野秀明
- 5轻改
- 5动画
- 5总集篇
- 53D
- 5吐槽
- 5重口
- 4纯爱
- 4OAD
- 4WEB
- 4电影
- 4樱井孝宏
- 4虚渊玄
- 4古賀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