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9-2-27
好幸福啊,虽然让我感到制作组的贫穷,但是太感动啦,最后还给订婚戒指啦,快结婚吧。 . 虽然男主(受)是不良,但这么人妻又温柔学习又好的不良哪里找,嘿嘿嘿嘿,还是师生恋,啊咧~我嘴角的一边怎么翘上天了??很简单的恋爱漫,轻松愉快邪恶的笑着看吧 睡前一集美梦香甜啊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1-3-18
果然还是开司有意思哈,这部画面是蛮好看的,有肉有百合,还擦边。 du的花样挺多的。大多数听两遍玩法介绍都没完全明白的我,不是来看度的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2-27
不错,在后宫漫里男主的行为算是比较新鲜的。 其实也经常崩,人体比例和画面比例崩。画面经常静止(有意为之?)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9-2-26 / 标签: 国产
值得一看的国漫,3d部分不怎么样,制作有待进步,特别篇的流畅度以及作画比较优秀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9-1-14
作画加1分:画面很美,很养眼的日常番,完全不会激动,偶尔还会小感伤一下,但是看着很幸福。每集结尾津田健次郎的下集预告简直了,没有配乐的清读,十分想扑倒与被扑倒(花痴而已请见谅(๑╹◡╹)ノ,其中一集结尾是下野紘),原作是创作了我非常喜欢的天堂餐馆的小野夏芽,她的五叶也很喜欢,风格很舒服干净。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12-2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3-25
很棒的作品,樱井孝宏第二集门口的“啊啊啊啊啊”好可爱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9-28
内容太多级数太少减两分,给7分。做成两季应该会给9分,太可惜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2-2
新房的风格不适合这部,但是作品本身很喜欢,新房扣一分,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