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12-3
跟汤浅政明适配度百分百的动画,汤浅在我眼里就是把万花筒般的动画视觉呈现的淋漓尽致的人,这是优点。缺点则是,作为一部动画我还是更注重它的内容本身,故事没有太电到我,过于单调,或许是因为我比较冷血吃不来情怀。本番应该是送给动画宅的罗曼蒂克,宅中的乌托邦。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12-2
左派的狂欢,为达目的不遗余力的送死,却发现战斗了那么久,残杀的是自己的同胞,可悲可笑。我以为海的对岸是自由,可那却是敌人,到底什么才是值得奋斗的事。想要质疑我活在世界的谎言,想要追求现实的真相。谏山创肯定不是左派,但这一部却左的让人心碎。或许艾伦拥有所有记忆后自杀,就是我理想中的结局了。 -
名侦探柯南 16名嫌疑犯!? 名探偵コナン 16人の容疑者!?
1话 / 2002
2022-12-2
很有意思的小短篇,没有死者的犯案现场,情节处理的也比现在的剧场版好多了。作画的精细让我一瞬间回到小时候。 -
棒球大联盟 第一季 メジャー 第1シリーズ
26话 / 2004年11月13日 / 満田拓也
2022-12-2
可以说是第一部认真*看的棒球番了(看了很多解说和教程了解关于棒球的常识),非常来劲热血和斗智斗勇都让我爱上棒球这项运动。但不是很喜欢其中的一些剧情编排,个人英雄主义过剩。最喜欢的地方反而是里面的女角色,感觉刻画的比很多直男热血番舒服很多,没有完全工具人化。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22-12-2
原名Touch引进后翻译成棒球英豪感觉并不是很准确,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运动番,其实不然,甲子园棒球只是一个背景换成任何一种运动足球篮球甚至是围棋都不会改变作品的核心——青春。动画是小时候看的,最近重温了漫画,比起动画还是更喜欢安达充原作氛围。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4 ~通往大阪什锦煎饼的艰辛之路~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4 大阪お好み焼きオデッセイ
1话 / 2010年4月17日
2022-12-2
“平次 我想要个小孩”喷饭。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2-2
目前鬼灭最喜欢的篇章。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2-2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22-12-2
买了前二十集的印刷漫画过,这次原本只是想温故一下童年,没想到一口气看了两百多集,太好笑了,好多梗小时候都没有注意。与往后系列风格迥异,真正注重旅途过程而不是变强,有哭有笑,我永远喜欢智霞刚武藏小次郎喵喵组合!(但舍不得看结局)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时拉比 穿梭时空的相遇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セレビィ 時を超えた遭遇
1话 / 2001-07-07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 / 一石小百合、松原徳弘、玉川明洋
2022-12-2
大木博士小时候竟然这么帅。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一石小百合
2022-12-2
“因为他是我要照顾的麻烦啊”傲娇的小霞向别人承认这一点太可爱了,整一部都洋溢着浓浓的爱意。东电觉得先宝可梦收视率低不如让小霞彻底回归好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12-2
完全超出预期的惊喜!完美继承二十四年组,醇厚浓郁的宝冢本格少女漫派别…女子间的情感更没有一丁点意淫之味,如甘露般的百合芬芳,太直击我的好球区了。每个角色都很喜欢,包括腹黑心机的圣学姐,无意中偏袒爱酱的样子,我也有微妙嗑到。w -
龙珠Z ドラゴンボールZ
291话 / 1989年4月26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2-12-2
现在看贝吉塔的天赋其实并不比卡卡罗特低,甚至感觉后辈的每个人的天赋都不低于他,但是悟空为什么还是宇宙最强呢,那是因为他比任何人都要纯粹啊……第一次完整补完z的剧情,就是东映的动画改编还是太拖沓了~ -
网球优等生 第二季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5年4月5日
2022-12-2
比起第一季的比赛场景热血了不少,虽然制作还是有限。是非常写实系的运动番,第一次看到主角在大结局还没有buff的。ps.男女主撒狗粮时间不多呢残念~~~ -
网球优等生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むらた雅彦 / 勝木光
2022-12-2
很平稳扎实的运动番,能直观的了解到打网球的知识,走写实派风格。非常喜欢男主的性格谦虚不自傲也不纠结,没有多于的外挂,脚踏实地。只可惜动画制作经费很不够的样子,氛围让人看着有点平淡(寒酸、、)。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2-12-2
本以为自己会更喜欢的局部战场描写却感觉有点不伦不类,是片子太老了还是我情感上有所缺失。
看过的标签
- 23童年
- 19剧场版
- 18百合
- 14校园
- 14青春
- 13喜剧
- 13推理
- 11搞笑
- 9治愈
- 9哆啦A梦
- 8轻小说改
- 7漫画改
- 7后宫
- 7国产
- 5原创
- 5京阿尼
- 4热血
- 4妹控
- 4吐槽
- 3社会
- 3日常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工口
- 3萌
- 3音乐
- 2电波
- 2OVA
- 2傲娇
- 2柯南
- 2偶像
- 2新井里美
- 2黑子
- 2黄段子
- 2百合星人白井黑子
- 2猎奇
- 2耽美
- 2内涵
- 2细田守
- 2幻想
- 2花泽香菜
- 2短片
- 2科幻
- 2悬疑
- 2P.A.WORKS
- 1神劇情
- 1里番
- 1四驱兄弟
- 1A-1Pictures
- 1中国
- 1强治愈
- 1汽车人
- 1干物妹小埋
- 1二战主题
- 1マンガ原作
- 1迷你哆啦
- 1小清新
- 1乙女向
- 1反乌托邦
- 1女校什么的太邪恶了
- 1我叫坂本我最屌
- 1比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要爱你
- 1恐怖分子
- 1小说改
- 1脑补
- 1武侠
- 1个人制作
- 1屌神
- 1白马探
- 1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