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3 / 标签: 2021年4月 P.I.C.S. 群像 悬疑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6-21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2021年4月 悬疑
可。再观察观察//所以不是俩男主都睡不好黑眼圈,所有人眼下都有一块,是卧蚕??//最后一集做的不好,嘴炮太多了,节奏拖得要死根本没多少信息量,关于第二个魂穿者一点伏笔都没有,第二季就瞎编吧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8-2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悬疑
我特别讨厌这种天真烂漫型女主,看了让人火大,不过女主关键时刻还算有脑子,没那么让人高血压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12-17 / 标签: 2021年4月 推理 漫画改 ProductionI.G
还不如第一季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10-4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TV 漫改
操你马,大今良时你不是人//真的,没劲,为了虐而虐,在角色身上完全感受不到作者的爱意,全是设定的工具人,看到古古死虽然很生气但是根本哭不出来//剧情拉得一批,制作愈发没钱,真没劲
看过的标签
- 57漫画改
- 45TV
- 36剧场版
- 26轻小说改
- 22搞笑
- 21原创
- 18国产
- 15BONES
- 15OVA
- 14ProductionI.G
- 14A-1Pictures
- 13Type-Moon
- 13泡面番
- 12科幻
- 12京阿尼
- 12MADHouse
- 11Production.I.G
- 10J.C.STAFF
- 10日常
- 10漫改
- 102019
- 10治愈
- 92020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82021年1月
- 8WITSTUDIO
- 8游戏改
- 82014年1月
- 82013年7月
- 8CloverWorks
- 8吐槽
- 82022
- 8SUNRISE
- 7热血
- 72016年4月
- 7P.A.WORKS
- 72014年10月
- 7泽野弘之
- 7ufotable
- 72022年10月
- 72013年4月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小说改
- 62013年1月
- 62021年4月
- 62021年10月
- 5noitaminA
- 52018年7月
- 5XEBEC
- 52018年4月
- 5JOJO
- 5神谷浩史
- 52019年4月
- 5奇幻
- 5悬疑
- 5Fate
- 5JUMP
- 52021
- 52014年4月
- 52020
- 52013年10月
- 5OAD
- 42014年7月
- 4大河内一楼
- 42017
- 42015年10月
- 42023年10月
- 42016年7月
- 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