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7-18 / 标签: 短片 原创
如果有机会出正片的话 很期待呢w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原创 治愈
有几集感情表达有点别扭(´・ω・`) 整体还是挺稳的,最后一集收尾不错。煽情浓度有点高看着有点尴尬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漫改
独特的世界观设定让人入迷,淡淡的哀愁与清冷的氛围非常美丽w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10-25 / 标签: 原创
洁く カッコ良く 生きて行こう // いつか一緒に輝いて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演出超绝华丽,夜之蔷薇园非常美w 但剧情表现超直白,气氛有些微妙,意境上差了一点(´・ω・`)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7-1-30 / 标签: 科幻
之后会再次回顾的好作品。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1-30 / 标签: 科幻
塔奇克马TVT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依然很喜欢,好久没有看动画看得不舍得看完了_(:з」∠)_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4-21 / 标签: 小说改 推理
个人心理评分8.5 / 库特利亚芙卡的序列淡淡的苦涩感太戳了,久久不能忘怀。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5-1-17 / 标签: 治愈系
色调有点压抑不过氛围很棒,能感受到安定的治愈力量。音乐满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 / 标签: 漫改 Type-Moon 治愈系
安定治愈的if,二期祈愿。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7-22 / 标签: 原创
8.5分:有很多喜欢的演出(车站、站牌之类的要素很戳我),华丽最后一话很有饱满感。隐晦地描述了沉重的背景事件;剧情展开也有不少吃了一惊的转折,爽快感很足所以一口气补完了w -
闪光的夜袭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3话 / 2010年4月5日 / 松本淳 / A-1 Pictures / 佐々木啓悟
2018-3-12 / 标签: 原创
OVA最后一话还不错,苑树雪菜让我从此粉上生田善子(。)音乐优秀,ED印象深刻。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3-22 / 标签: 原创 奇幻
有趣的世界观设定和人物塑造,剧情也不错,但有些部分没有讲清楚。前篇的叙事节奏爽快,后篇略显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