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5-10-30 / 标签: OVA 糟糕 H 声优 漫画改 科普 治愈 羞耻 搞笑 校园
真正的用声音折服人~~~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10-6 / 标签: 漫画改 TV 搞笑 治愈 萌 校园 温馨 纯爱 恋爱 LIDENFILMS
实在觉得这个番不能算是后宫番,因为太纯了,看得人的少女心扑通扑通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剧情很有趣,画风、OP、BGM、CV配音都很赞,结局也很赞!!!【PS:漫画你也不拖该多好!!!】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网游 穿越 搞笑 NPC 冒险 热血 玩的就是智商
看个战术研究吧。。。整部男主的给人的感觉就是“我很牛B,但我总害怕有比人我更牛B的人存在”。。。很带劲~~~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糟糕 J.C.STAFF 漫画改 TV 春药之灵 搞笑 热血 羞耻play 美食
【要看就要看无圣光无删减的!】感觉动画的表现力度远比漫画羞耻,这糟糕的配音~~~动画在美食的制作过程上、美食的品尝环节上、方法原理得讲解上表现得都很充分,赞一个~~~~【呀呀~~完结了,感觉最后几话有点赶啊,进度突然加快让人有点不高兴啊~~~最后美作昂没出现实在让漫画党感觉差评啊~~~总体上改编得非常非常带感的说~~~】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5 / 标签: 漫画改 TV 治愈 搞笑 日常 萌 妹控 宅 温馨 欢乐向
能干的哥哥+能干的妹妹,虽然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能干~有趣,太有趣了~音乐好赞,BGM好有魔性!人设、作画都超赞的说!!!看得我忍不住去补了漫画,可是完全不影响看动画的说,依然有趣,OP中毒,大赞,力荐!!!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5-9-18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搞笑 治愈 萌 纯爱 温馨
【要看就要看无圣光无删减的!】恋爱感情酸酸甜甜的,看得人时常挺羞耻的,但似乎除了部分肉以外还是纯爱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又爆发啦!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15-8-11 / 标签: 美国 pixar 玩具总动员 3D 迪士尼 欧美 治愈 搞笑 电影 剧场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治愈 搞笑 大老师 校园 恋爱
因为剧情导致气氛比上一季僵一点~~~画风、配乐、背景在强大的剧情、CV真挚的演绎、神OPED面前都无关紧要了~~~对人物的心理刻画和细节处理上都很到位~~~啊啊,一晚上把7到13集补完了,不过瘾,继续去追原作去了,赛高哒!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7-1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搞笑 治愈 萌 热血 奇幻
小说党前来追番。。。松岡禎丞配贝尔一开始让人有点不适应~~~改编的总的来说不错,可能和原作比,心理描写和战斗细节上不是那么丰富,但算是优质的改编~~~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7-15 / 标签: OVA P.A.WORKS AngelBeats! 原创 岸诚二 麻枝准 搞笑 治愈 吐槽
官方自带吐槽,学园里各种奇葩的社团~~~笑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5-7-12 / 标签: 黄段子 吐槽 糟糕 漫画改 搞笑 萌 校园 脑补 H OAD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5-7-12 / 标签: 黄段子 吐槽 糟糕 漫画改 搞笑 萌 校园 脑补 H OVA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8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搞笑 治愈 温馨 萌 秀 闪光弹
温馨~~~ -
小恶魔女友 小悪魔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12月20日
2015-4-12 / 标签: 里番 hisasi OVA 姐妹 18X 治愈 搞笑
(我都不记得啥时看的了)设定很有趣!画风很赞!诅咒的DVD~(第二话里妹子也很可爱的说~~~虽说已经不是hisasi的画风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9 / 标签: 拔旗狂魔 轻小说改 TV 党争 A-1Pictures 松冈祯丞 搞笑 治愈 萌
正片前几话的拍摄技巧太好了,真女主各种得不到正脸,反而巧妙的呼应标题且更能凸显真女主的存在!!!~~~大爱圣人惠~~~话说这是在用二次元告诉我们三次元的妹子比二次元的妹子更萌吗?~~~后面惠越来越萌啊,看破一切的正宫帮男主推各个后宫~~~愉悦的好番~~~23333333 -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1话 / 2007年6月29日 / 布拉德·伯德 / 简·皮克瓦
2015-2-25 / 标签: pixar 法国料理 法国 欧美 3D 励志 搞笑 治愈 萌 童年
它给了我童年。 -
超级无敌掌门狗之世纪大骗兔 Wallace & Gromit in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1话 / 2005年10月14日 / Nick Park / Steve BOX
2015-2-25 / 标签: 黏土动画 搞笑 治愈 剧场版 童年 狗
它给了我童年。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2-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萌 治愈 中村悠一 校园 纯爱 伪乙女向 恋爱
披着少女漫画外表的吐槽向搞笑漫画。。。哈哈,太有趣了!各种高能反应,各种幽默萌萌哒。。。。。。但到最后,千代还是没有得到野崎君的明确回复,实在有点可怜,野崎君最后那句"我也很喜欢。。。烟花",听得我真哭出来了。。。 -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2话 / 2013年7月1日 / 更伊俊介
2015-2-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又见剪刀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搞笑
这画风跟原作插画完全不好比吗!女主画的一点凌厉感都没有!这画风太毁原作了!特别是五个最重要的感觉画的还没有配角好!太开玩笑了吧! 不过剧情和风格上还是非常搞笑的,较原作的剧情有顺序和细节上的改变,主线还是相当精彩的!各种脑洞太大了,23333333333333333333
看过的标签
- 256搞笑
- 252治愈
- 237TV
- 227OVA
- 21018X
- 209里番
- 199H
- 153漫画改
- 128剧场版
- 121轻小说改
- 116校园
- 116萌
- 89热血
- 78童年
- 68后宫
- 65国产
- 603D
- 55恋爱
- 54游戏改
- 47GAL改
- 43原创
- 42巨乳
- 37欧美
- 37NTR
- 34奇幻
- 31泡面番
- 31神奇宝贝
- 27催泪
- 26WEB
- 25日常
- 25战斗
- 24纯爱
- 24凌辱
- 24PoRO
- 22电影
- 22百合
- 22迪士尼
- 20OAD
- 20温馨
- 19感动
- 19京阿尼
- 18名侦探柯南
- 18A-1Pictures
- 18J.C.STAFF
- 18推理
- 16肉
- 16短片
- 15花泽香菜
- 15雷火剑
- 13青春
- 13宠物小精灵
- 13人妻
- 13Type-Moon
- 12吐槽
- 12萝莉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key
- 11口袋妖怪
- 11pixar
- 11科幻
- 10BOOTLEG
- 10妹控
- 10同人
- 10雷火剣
- 10音乐
- 10兄控
- 10经典
- 10糟糕
- 10空之境界
- 9pok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