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2024-3-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任天堂 动画电影 马里奥 3D 欧美 奇幻 冒险
真的不错,游戏党很满足啊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贰
9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1-3-27 / 标签: 国产 玄幻 WEB 3D 国创
上头,看网文一样的容易上头,一口气看就完了,总的来说制作经费花在了刀刃上,文戏不尬,打斗给力,瑕不掩瑜。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1-3-27 / 标签: 国创 国产 网文改 WEB 3D 玄幻 起点
上头,看网文一样的容易上头,一口气看就完了,总的来说制作经费花在了刀刃上,文戏不尬,打斗给力,瑕不掩瑜。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3D 原创 饺子 哪吒 热血 搞笑 治愈 光线影业
算是出人意料,王道的剧情,却是对哪吒传统形象的一次“伪装”的颠覆,饺子四年磨一剑,而制作公司敢搞“中国封神动画宇宙”,《大圣归来》功不可没啊。电影本身的题材也是老少皆宜,幸好没有吃白蛇的亏,不得不说光线影业的宣发确实非常的厉害,PV欲扬先抑,制造噱头。片中有许多的致敬彩蛋,给力,良心。 -
夏休みに姪が遊びに来たからガラナ飲ませただけなんだけど……
1话 / 2019-06-07
2019-8-7 / 标签: 3D 里番 H 18X
脱衣前感觉很糟糕,脱完衣服,还挺不错的,真是对比感强烈 -
恥辱の虜 ~幸乃先輩は僕のいいなり~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19年2月1日 / MAG館 (v-mag)
2019-8-7 / 标签: 3D 里番 H 18X 纯爱 CG补成动画 调情 捆绑 MAG馆 SURVIVE MORE
MAG馆的原作CG已经非常出众了,算是蹭热度(?)的CG补成动画,原作已经顶天了,反而显得动画演出有些不足且节奏慢。 -
崩坏3 最后一课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Geister
2019-7-9 / 标签: 短片 国产 广告 战斗 WEB CG 3D 崩坏3 游戏
啊,姬子,然后后面三章死活都不知道,文案出来挨打 -
女忍3:黑蝴蝶 Kunoichi 3: Dark Butterfly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2019-4-7 / 标签: 里番 凌辱 3D 18X H
我感觉我已经把这个系列当搞笑番来看了 -
泥塗の百合を君に捧ぐ。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18年12月07日
2019-8-7 / 标签: 3D 里番 H 18X 凌辱 CG补成动画 SURVIVE MORE
CG补成动画,但这作的画面连续感太差,直接看CG很不错 -
ある日、ネットで見つけたのは●●撮りされた彼女の動画だった。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18年02月02日
2019-8-7 / 标签: 里番 NTR 凌辱 H 18X 校园 3D SURVIVE MORE CG补成动画
画风吹爆啊,除了男主这个变态心理不能接受,各种给力
看过的标签
- 255搞笑
- 252治愈
- 236TV
- 227OVA
- 21018X
- 209里番
- 199H
- 152漫画改
- 128剧场版
- 121轻小说改
- 116校园
- 116萌
- 88热血
- 78童年
- 68后宫
- 65国产
- 603D
- 55恋爱
- 54游戏改
- 47GAL改
- 43原创
- 42巨乳
- 37欧美
- 37NTR
- 33奇幻
- 31泡面番
- 31神奇宝贝
- 27催泪
- 26WEB
- 25日常
- 24纯爱
- 24战斗
- 24凌辱
- 24PoRO
- 22电影
- 22百合
- 22迪士尼
- 20OAD
- 20温馨
- 19感动
- 19京阿尼
- 18名侦探柯南
- 18J.C.STAFF
- 18推理
- 17A-1Pictures
- 16肉
- 16短片
- 15花泽香菜
- 15雷火剑
- 13宠物小精灵
- 13青春
- 13人妻
- 13Type-Moon
- 12吐槽
- 12萝莉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key
- 11口袋妖怪
- 11pixar
- 11科幻
- 10BOOTLEG
- 10妹控
- 10同人
- 10雷火剣
- 10音乐
- 10兄控
- 10经典
- 10糟糕
- 10空之境界
- 9pok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