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4-6 / 标签: 2023 恋爱 纯爱 奇幻
看了五集實在是受不了了 首先女主那個自卑的樣子看的我很難受 整集隔個幾次就要道歉 然後劇情真的太土太典了 第五集那個劇情看的我腦袋疼 再來就是裡面人物的配音很多人都捧著一種奇怪的說話方式 聽的我真的是渾身難受 男主沒這個問題 但女主戲份超多 然後又一直用那種方式說話 其他女傭也是那種聲調 真的聽的我很不舒服 最後就是人設真的設計的爛到不行 根本沒做平衡 每個角色都是極端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排 聽說本片是Netflix贊助的 作畫看上去挺不錯的 是本片唯一的加分項 但也就這樣而已了(3+1)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4-4-6 / 标签: 2023 战斗
看了兩集 敘述亂的不行 明明陣容很豪華 經費也夠多 結果劇情無聊又難看 真的浪費這作畫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20 / 标签: 2023 公路片 冒险 搞笑
製作很優秀 劇情爛的離譜 從第三集就開始有點不對勁 另外男主人設令人喜歡不起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28 / 标签: 2023 恋爱 校园 青春 日常
開局女主人設就沒有很喜歡 其次這一路上的演出都會不時迸出的尷尬感 劇情的部分也感覺挺無聊的 看到一半看不下去 棄了 4+1製作不錯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8-5 / 标签: 2023 恋爱 校园 日常
標題詐騙 看三集看不下去了 我感覺我的智商被狠狠的侮辱了 這部的作畫爛到我臉盲裡面的人 演出也是尬到不行 劇情也是不知道在搞啥 之前的異世界超強能力都比這個好 我很少打一分 能爛成這樣也算一種本事了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二季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冬原パトラ(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亀山千夏
2023-7-17 / 标签: 2023 后宫 异世界 龙傲天
這東西能出第二季我是真沒想到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8-31 / 标签: 2023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好像看過 但是又好像沒看完 大概是棄了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7-17 / 标签: 2023 异世界 龙傲天 奇幻 战斗
沒看過那麼爛的 又尬又難看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7-17 / 标签: 2023 异世界 战斗 搞笑
前面劇情忘了 看個兩集也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