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6-23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战斗 龙傲天 奇幻
別再切畫面阿阿 我都要看暈了 每次都在劇情高潮突然切掉然後再切回來 喜歡玩寸止是吧//爽文改編 槽點挺多的 不過懶得計較那麼多了 倍速看完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7 / 标签: 2023 2023年4月
經費嚴重不足 不過能用無厘頭和詼諧的方式來帶過 算是一種蠻好的處理方式 至少我能在這番找到歡笑 雖然不能彌補自身水平不足的問題 但已經比某些番好多了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3-7-17 / 标签: 2021 异世界 龙傲天 后宫 战斗
補標 當時主觀觀感 挺普通的一個轉生廁紙番 不過我還蠻喜歡男主的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7-17 / 标签: 2016
補標 當時主觀觀感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7-18 / 标签: 2010s
這b男主跟路人女主的簡直異曲同工之妙 有夠惹人厭 還有 裸體第一次見面就看過了 後面是在臉紅個屁 永遠一副處男反應 還想裝紳士 有夠噁心 女二前中期也是有夠討厭 沒能力卻非要管東管西 真的有夠噁心 後期黨爭才觀感好點 六分極限了 多虧男主拉低整部番的分數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7-16 / 标签: 2010s
補標 看有一段時間了 大家都在吹就去看了 結果也沒有大家吹得這麼厲害 或許期待過高 又或者沒有引起共鳴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4-6-21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23年10月 2023 恋爱
後半段三倍速看完 最主要是看人設 搞笑風但其實也沒笑點 捨棄大腦的一部番 -
初恋时间。 初恋時間。
6话 / 2023年11月24日 / 『初恋時間。』(さいもん/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4-3-14 / 标签: 里番
劇情有原作改的還算可以 作畫時常崩壞 不過還可以接受 人設都很讚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7-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補標 電影院看的 可以說是來看Ado開演唱會的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4-5-11 / 标签: 2000s 治愈
因為重製版而先來補番舊版的 跟新版可愛的畫風比老版的畫風就有那麼點年代感了 看的不是很討喜 第一季斷的地方感覺有點突兀 劇情方面可能我是理科生有些橋段看得不是很懂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3-7-17 / 标签: 2018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龙傲天
補標 就廁紙沒什麼好說的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3-7-17 / 标签: 2017
補標 憑當時的主觀感受 我只記得這個幼女超級囂張 評價的話就還行吧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3-7-19 / 标签: 2021 后宫 搞笑 恋爱
補標 有點忘記當時的主觀感受了就還行吧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8-5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很迷的一部片 劇情也很尬很抽象 畫風也很...特別 不是很喜歡的起來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7-1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非常失望 前半段一直在等反轉 後半段尷尬到可以摳到三室一廳 真不知道在演啥 因為主題曲是優里唱才看的 浪費電影票錢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9-5 / 标签: 2023 2023年1月 恋爱 日常 职场 奇幻
工業糖 但是畫風很喜歡 裡面的人物都畫的很好看 不過就是他們的互動過了好幾集怎麼都還是講敬語阿 看著有夠憋的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3-8-2 / 标签: 2021 2021年1月
原小說真的非常好看 而動畫化...肉眼可見的經費不足 動畫因為經費的關係做成這樣真的很可惜 加上前期的劇情做成動畫反響不好是很正常的 因為發力的地方都在後面 導致BD銷量不足 有生之年應該是看不到第二季了 可惜啊作為一個小說黨沒辦法看到蜘蛛子變成人真的好可惜阿 嗚嗚嗚 -
被黑暗笼罩的村子 The Animation 闇憑村/めるてぃーりみっ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2024-3-18 / 标签: 里番
漫畫很好看 但這改的真的一言難盡
看过的标签
- 48奇幻
- 45剧场版
- 43恋爱
- 40战斗
- 382023
- 36校园
- 33日常
- 312022
- 29搞笑
- 272010s
- 26异世界
- 23热血
- 232021
- 202019
- 16里番
- 142000s
- 132016
- 132018
- 122017
- 122015
- 11治愈
- 112023年4月
- 11后宫
- 112020
- 10卖肉
- 9OVA
- 82023年1月
- 8童年
- 720th
- 7龙傲天
- 7青春
- 7百合
- 6科幻
- 62022年10月
- 62024
- 6党争
- 5肉番
- 42021年1月
- 4悬疑
- 42024年1月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4月
- 3WEB
- 3冒险
- 3家庭喜剧
- 3公路片
- 32023年7月
- 2偶像
- 22022年7月
- 2纯爱
- 22022年1月
- 2战争
- 22024年4月
- 2超能力
- 1群像
- 1魔法
- 1温馨
- 1推理
- 1血腥
- 1音乐
- 1末世
- 1职场
- 1美食
- 1旅行
- 1狗血
- 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