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1 / 标签: 2024 2024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第三季明顯經費多了許多 臉部畫風沒那麼醜了 而且還多了好多可愛的顏藝 比前兩季舒服多了 不過配音表現就沒前兩季那麼好了 有時候會過度用力的感覺 聽久了有點累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21 / 标签: 2024年4月 2024 搞笑 日常 群像
EP5 這集作畫也太崩了吧 還好劇情一樣很樂影響不大//EP7沙拉真的好可愛阿 騙人生女兒//完結了…好捨不得 沒想到那麼好看 我真的好喜歡這部 好喜歡沙拉 真希望有第二季 不過就是太窮了 要是能從怪獸八號拿點經費就好了 7.5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6-16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2024 奇幻
原本以為又是部普通的異世界番 看之前認為是部成長型龍傲天 結果沒想到是部旅行劇情番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只是前幾期的敘述方式會有點微勸退 但是後期真的很好看 推薦看一下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5-24 / 标签: 2024 2024年1月 恋爱 校园 纯爱
明顯比第一季還好看 我從來沒有看過發糖那麼自然的戀愛番了 我快不行了~~//第六集封神 看的我好感動//第七集太好笑了吧 OP神插入//第十一集騎馬的博弈好尬 瞬間拉低一個層次//第十三話真的神回 我整個大爆哭//看完後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給十分還是九分 因為騎馬那一段真的是整季汙點 最後想了想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戀愛番了 也是第一次看戀愛番被感動那麼多次 十分應該是可以容納這個小小的缺點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6-23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战斗 龙傲天 奇幻
別再切畫面阿阿 我都要看暈了 每次都在劇情高潮突然切掉然後再切回來 喜歡玩寸止是吧//爽文改編 槽點挺多的 不過懶得計較那麼多了 倍速看完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6-25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2024年1月 2024 战斗
劇情整體沒有非常驚艷的爆點 就是普普通通的平淡劇情 但至少不會在劇情上面搞事 窮 但作畫沒有明顯的崩壞 整體來說沒有特別好看 不過也不難看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5-22 / 标签: 2023 OVA 恋爱 校园
甜甜小短篇 -
初恋时间。 初恋時間。
6话 / 2023年11月24日 / 『初恋時間。』(さいもん/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4-3-14 / 标签: 里番
劇情有原作改的還算可以 作畫時常崩壞 不過還可以接受 人設都很讚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6 / 标签: 2023 战斗 热血 奇幻
結尾艾連死掉進回憶後看哭了 片尾挺有意思 人類還是紛爭不斷 而歷史只會重複上演 時隔十年終於完結 再見了艾蓮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柯里乌斯之梦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话 / 2023年11月1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4-24 / 标签: 2023 WEB
粉絲向作品 比劇場版好看多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5-22 / 标签: 2023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2023年10月
如同第一季 一如既往優秀的家庭喜劇 郵輪篇真的好多笑點 真的好好看 期待第三季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4-6-21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23年10月 2023 恋爱
後半段三倍速看完 最主要是看人設 搞笑風但其實也沒笑點 捨棄大腦的一部番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6-25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2023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一如既往的高水準 還是一樣的味道 結束的收尾實在是太帥了 真不愧是闇影大人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26 / 标签: 2023 2023年10月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异世界
少數追番沒倍速的動畫 在這個追求越來越快的時代 能夠靜下心來看一部番真的是不容易的一件事了 整個番看下來非常舒服 慢步調非常治癒 唯一想吐槽的就是打戲的部分太拖了 不夠流暢 文戲幾乎算是我看過最頂級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4-6-20 / 标签: 党争 校园 恋爱 2023 2023年7月
特別福利篇 補充一些細節和四葉的視角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4-1-21 / 标签: 2023 治愈 日常 2023年7月
首先先說優點 挺治癒的一部日常番 互動也很特別 因為是跟一隻“貓”在設定上很新鮮 op很平庸但ED很治癒很好聽幾乎每次都會聽完 再來說說缺點 首先是大量重複的畫面 能理解節省經費的部分 但是從第一集看下來到了六七集前面的劇情會重複敘述多次 難免在觀感上產生疲勞 如果是一些無關緊要的過場小畫面復用倒是還好 但有些地方真的重複提起太多次 再來作為一部日常番 如果沒有在劇情上做出新的突破 那麼久而久之就很容易膩或是感到無聊 我在看到十集以後 觀感就已經沒有當初第一集看到的新鮮 個人覺得這種類型的還是出一季就夠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6-19 / 标签: 2023 2023年7月 异世界 冒险 奇幻 战斗
11集相認好感動阿 鋪墊了整整一季 終於是相認了 這季總結下來就是陽痿冒險記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2-17 / 标签: 2023 恋爱 校园 日常 青春
不解釋 我心目中的神作 描繪了我理想中的青春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5-26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奇幻
感覺經費有點不夠 臉崩了好幾次 挺平淡的這劇情 全靠情懷在看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4-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補 非常屌的作畫風格 -
女仆教育。-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きょくちょ局「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2024-5-27 / 标签: 里番 2023
畫風很讚 女僕很合胃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8-9 / 标签: OVA 2023
OVA 看著樂就好了 怎麼一堆人在那較真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4-21 / 标签: 2023 2023年4月 恋爱 悬疑 党争 偶像
真的好看 原作黨 劇情編排和作畫都很頂 單就第一集的表現力可以到9分了
看过的标签
- 48奇幻
- 45剧场版
- 43恋爱
- 40战斗
- 382023
- 36校园
- 33日常
- 312022
- 29搞笑
- 272010s
- 26异世界
- 23热血
- 232021
- 202019
- 16里番
- 142000s
- 132016
- 132018
- 122017
- 122015
- 11治愈
- 112023年4月
- 11后宫
- 112020
- 10卖肉
- 9OVA
- 82023年1月
- 8童年
- 720th
- 7龙傲天
- 7青春
- 7百合
- 6科幻
- 62022年10月
- 62024
- 6党争
- 5肉番
- 42021年1月
- 4悬疑
- 42024年1月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4月
- 3WEB
- 3冒险
- 3家庭喜剧
- 3公路片
- 32023年7月
- 2偶像
- 22022年7月
- 2纯爱
- 22022年1月
- 2战争
- 22024年4月
- 2超能力
- 1群像
- 1魔法
- 1温馨
- 1推理
- 1血腥
- 1音乐
- 1末世
- 1职场
- 1美食
- 1旅行
- 1狗血
- 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