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8-18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奇幻
对主角和姐姐的人设都没对上电波,也讨厌主角的优越感。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3-4-29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7年7月 日常 奇幻
一般萌豚饲料,片尾比正片更有趣。也就美少女画的很可爱,少女亲吻卡片那卡看的我心都化了。除此之外都很不太出彩,角色塑造一般,某些剧情逻辑有问题,ep10给我看乐了。 莫名其妙的感情线,最后两集百合浓度急剧增高,但磕不来,你倒是让我看女人亲嘴啊(恼火)就挺塑料的。世界观缝在日常里时不时给你恶心一下以为要走主线。 庙会、舞台剧和学姐算是亮点,毕业完结回挺喜欢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恋爱 2017年4月 奇幻
ep1直接期待拉满,所幸中间没有拉胯,ep12完美收尾。只不过这种敌我同源的设定我实在是不喜,且动画在很多地方没有讲清楚,略微可惜。//柯朵莉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23-5-21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奇幻
什么嘛,钓鱼执法这不是挺乐的吗,虽然很没米线,乐的又大多数是普通人。但挺有趣,就爱看纯粹欲望释放。小偶像篇和网络对喷看笑了,很潮流时尚,紧跟时代说是。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3-8-1 / 标签: 原创 OVA 2017 奇幻
画面表现和配乐很对胃口,虽然这龙是丑了点。设定挺有意思,剧情逻辑留白过多,沾点不明觉厉。但节奏很紧凑,看的时候没让我怎么细想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2-3 / 标签: 百合 原创 奇幻 2016年10月 电波 战斗
电波系,对上电波无敌爽,制作组是真的会玩梗,可惜进入主线剧情就直接拉胯暴走,其中索尔特的剧情问题更是...比较微妙,好在后期制作还在线,百合结局好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2-8 / 标签: 恋爱 原创 奇幻 剧场版 2016
音乐剧情画面无可挑剔,有人说这是商业动画电影的巅峰?大概吧。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5-24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故事性比旧版强,视角从人偶们转向男主了,雏莓直接给干没了,除水银灯真红外前九集都是神隐状态,人设配乐剧情都没旧版的味道,相比旧版多了现实的痛。 虽然我挺喜欢这种一如既往的生活所开始发生改变成长的故事,可惜最后从四人偶争宠开始就变的抽象起来,人偶线和成长线结合的不太行,收尾留大坑差评。 全剧最精华的在ep5、ep12水银灯和柿崎惠的黄昏下契约宣誓互相依偎片段,甜甜甜!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0-12-9 / 标签: 2008年10月 灵异 原创 奇幻
剧情倒叙太棒了,黄泉的塑造和黑化处理我很喜欢,顺带一提bgm的百合标签害人,黄泉和纪之接吻那幕差点直接把我带走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5-23 / 标签: 2005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优点缺点都一样,还是只能看哥特萝莉人偶,依旧传统一期软趴趴剧情+崩坏战力和不明觉厉的结局,结尾家里蹲嘴炮看乐了,感情这剧情真没你的事情啊,纯补魔工具人,哇无敌了真的。感觉看完oped就可以跑了啊,没必要多看。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5-21 / 标签: 漫画改 2004年10月 奇幻
就挺折磨,日常乏味主线无趣,挺迷惑的这轻飘飘剧情,还有家里蹲玉玉自闭主角来恶心我,诶真是见不得这种因为屁大点事就自闭情节。就ep12爆了一下,看嘲讽和反嘲讽挺好笑的。只能说不太适合现在的我来看,只能看看歌特萝莉人偶、听听歌,配乐的氛围塑造很对位。
看过的标签
- 147百合
- 144原创
- 87漫画改
- 81剧场版
- 47日常
- 43战斗
- 36偶像
- 36奇幻
- 36恋爱
- 34轻小说改
- 33校园
- 29音乐
- 27游戏改
- 27科幻
- 25治愈
- 24搞笑
- 21OVA
- 182021
- 17萝卜
- 152023
- 152022
- 12泡面番
- 122023年4月
- 112022年4月
- 11悬疑
- 11小说改
- 112021年7月
- 102019
- 10后宫
- 10魔法少女
- 10青春
- 9运动
- 9异世界
- 82020年10月
- 72020年1月
- 72022年10月
- 72022年7月
- 62017
- 6历史
- 63D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20
- 52017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2021年4月
- 5萌
- 42016
- 4麻将
- 42016年7月
- 42012年4月
- 42023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12年7月
- 42019年1月
- 42013年7月
- 4职场
- 32014年4月
- 32014
- 32012年10月
- 3芳文社
- 3热血
- 32009年4月
- 32013
- 32013年1月
- 3军事
- 32014年10月
- 3谍战
- 3惊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