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0-12-30
1 / / TE, WS /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9-20
1 / AAA / NA / 怎样算是人类,怎样算是自由。呈现了三种观点和三方间的互动,呈现了人性中的各个部分,有意思。有着作为电影来说合理的故事量和良好的节奏。啊还有,安洁拉可爱。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4-1-7
1 / AAA+ / NA / 大约一半以上的集数非常优秀,故事安排以外,还有干净利落的剪辑手法和选择;不过毕竟这么长,中间有些集数是在偷懒,虽然倒也过了不坏的线。不想考究细节、对手绘之类的特定媒介倒也没有狂热的偏好,所以没有当成科普在看,虽然这部确实在传达动画的魅力方面做得也很好;但在那之前,这部是超棒的职场片!初入职场的故事能在人生的这个时候看到,一起体验、一起找答案,真是太好了。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1-9-16
2 / BAA / NA / 这剧情,甚么往复回环玩意,而且不少细节没好好处理。人物其实应该说是塑造到位了。“要好好对待童年回忆啊”这种想法,挺让人感动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5-30
1 / BBB+ / NA / 剧情的真实感主要来自直面战争和命运的残酷。人物基本都很本色。当然,男主必须开挂,不然地球联合就被全灭了。歌很给力。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18
3 / / WS / 可爱。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20-12-18
1 / AAA / LO / 入坑作。心智模型们获得人格、追求意义的故事。三渲二质量已经相当不错。另外,军神不应该是男主嘛。 -
轮回的拉格朗日 第二季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21-1-27
2 / AAA / NA / 总之就是为了和平。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0-21
3 / AAA / NA / 还是很轻松,不过有些地方台词有点刻意“没话找话说”了……以及迫害浓度过分了啊喂!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12-18
3 / AAA+ / NA / 古典的浪漫氛围。剧情舒缓而略带虚浮,推理、校园日常与恋爱交织。画面的话,80 年代的事很适合以京都动画的画风来表现。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21-1-25
2 / AAB / NA / ……这画风挺难接受的。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2-27
3 / AAA+ / NA / 确实很轻松,最后几集更是惊喜。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2-28
3 / AAA / NA / 日常开始有点做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