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珠Z 一夫当关的最后决战~挑战弗利萨的Z战士 孙悟空的父亲~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たったひとりの最終決戦〜フリーザに挑んだZ戦士 孫悟空の父〜
1话 / 1990年10月17日
2019-9-16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剧场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战斗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9-7 / 标签: 剧场版 热血 战斗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打斗是真的好看,但剧情还是弱,有些人物脸都没漏有点可惜,而且又毁了不少设定,不过剧场版本来就有很多是平行时空的,加上超已经毁了不少结局也还不错就懒得深究了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8-16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战斗 奇幻 魔法
剧情平淡就不说了,人物刻画浅薄,然后这部番的主要内容还是这些不怎么喜欢得起来的人物之间的日常和狗粮,真是没什么意思。不过制作还是比部分异世界番要好的,同行衬托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8-14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拟人 搞笑 科普
脑洞大开,但剧情方面略弱,偏子供向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8-13 / 标签: 特摄 漫画改 战斗 科幻 机战 Netflix ProductionI.G
制作虽然不错,但有部分剧情细节没处理好,加上男主真的憨,有些地方观感不是很好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7-1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校园 战斗 后宫 科幻 热血
不抱太多希望,可以看到能动的教主们我就开心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3-27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JUMP 热血 战斗 励志
描写的人物变多了也变得好看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1-10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超能力
骨头社很适合ONE老师的风格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8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游戏改 战斗 科幻 Type-Moon 生存游戏
虽然节奏有点问题,表达得很难懂,但细心看还是能看懂的,前期打斗结束过快,经费集中在后面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8-23 / 标签: 国产 搞笑 治愈 原创 战斗 WEB
每集一个小故事挺不错的,搞笑带点治愈,打斗也好看,广东口音听着好爽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18-8-2 / 标签: JUMP 漫画改 战斗 妖怪
剧情比第一季要吸引人,但是战斗还是水得不行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18-7-22 / 标签: JUMP 漫画改 妖怪 战斗
感觉除了设定有趣和画风好看以外没什么看点,打斗比较水,女主不是很讨喜,唯有雪女可萌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7-14 / 标签: BONES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超能力 JUMP 励志 校园
总感觉其他学生的比赛或考试结束得有点随便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6-22 / 标签: BONES JUMP 漫画改 热血 超能力 校园 战斗 励志
乍一看刚开始的剧情其实很套路,但是动画做得很不错,能够感染到我,找回了当初的热血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8-6-12 / 标签: OVA 科幻 战斗 血腥 经费 龙之子Production
虽然看懂了剧情,但不知道它想表达什么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8-5-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卖肉 热血 WEB
刚打开看时真的差点就直接关掉了,习惯了之后超级带感,不过还是希望能有个正常版本的哈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8-5-6 / 标签: OAD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WEB
虽然这个剧情没主角团什么事,但是也非常的精彩!!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8-5-2 / 标签: 漫画改 OAD 战斗 萌 治愈 WEB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8-5-2 / 标签: 漫画改 卖肉 战斗 治愈 萌 WEB
撑过第一季后,再看第二季感觉简直不要太赞。无论是搞笑,卖萌,治愈,还是打斗,都比上一季好太多,BGM也很带感,男主好了很多,感觉就是两个人,每个角色都很很喜欢,就是剧情中突然的卖萌有点出戏
看过的标签
- 341战斗
- 228漫画改
- 220后宫
- 171轻小说改
- 158搞笑
- 130校园
- 102卖肉
- 100国产
- 91热血
- 89原创
- 80JUMP
- 64异世界
- 64剧场版
- 62OVA
- 59奇幻
- 55里番
- 4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36冒险
- 34J.C.STAFF
- 33科幻
- 31OAD
- 31游戏改
- 313D
- 25恋爱
- 25日常
- 25机战
- 24泡面番
- 24玄幻
- 18MADHouse
- 18WEB
- 18魔法
- 18XEBEC
- 17超能力
- 17治愈
- 16血腥
- 15SILVERLINK.
- 14AIC
- 14A-1Pictures
- 14战争
- 13吐槽
- 13妖怪
- 13龙傲天
- 13短片
- 13节操
- 13BONES
- 12悬疑
- 12动画电影
- 11SUNRISE
- 11生存游戏
- 11萌
- 10网文改
- 10智斗
- 9励志
- 9GAINAX
- 9妹
- 8猎奇
- 8致郁
- 8神话
- 7Lerche
- 7修仙
- 7武侠
- 7studiodeen
- 7穿越
- 7绘梦
- 7欧美
- 7百合
- 7GONZO
- 73D里番
- 7WHITEFOX
- 6Diomedéa